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也曾予我怦然欢喜 > 分卷阅读51

分卷阅读51

    >  钟奕没有防备后退了两步,眼眸变得格外冷沉,还保留着侧着脸的姿势,明显的不可置信。

    林韵也不相信自己竟然打了他,那是她最爱的男人啊!而且看他这个样子,大概是生气了。

    她的眼泪刷刷地就掉了下来,见他满脸阴霾地向她走近,林韵收起了双腿,双手抱膝,却不想纤细的双手被他拉了出来,露出那张梨花带雨的小脸,他捧起欲再吻下去。

    “不要……恶心……”林韵躲着他的唇,怎么也不让他问,情急之下把内心所想都说了出来。

    “你说我恶心?”钟奕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正视着自己,“我跟你在一起后就从没有碰过别的女人,今天的吻,也是意外,只是贴在一起而已。”

    林韵从未见过这样的他,到今天她才意识到,或许钟奕体内,有另外一个自己,那是和他平常温文尔雅,清冽的样子完全不同的一个人。

    他说完后又继续吻上了她,带着侵略的味道扫过她的口腔,似乎要把她吞下才肯罢休。

    她害怕得颤抖着双唇,眼泪还在不断往下掉。

    衣服被他扯开,露出被内衣包裹着的浑圆,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碰她,这时已经热血沸腾,甚至眼睛都红了起来。

    “不要……不要在这里……”林韵哽咽着说出口,这是许一诺的地方,休息室外还有那么多人,而他们竟然在这里做这些事情。

    “呵,拒绝我。”钟奕冷笑一声,大手随后探入内衣处抚摸着那颗浑圆,“是不是最近跟邓浚好上了,就想甩开我?”

    林韵圆睁着杏眼,连忙解释说:“我没有!”

    “不用不承认,我都有看到。”钟奕此时的语气很淡漠,要是真的要找出些地方是跟平时不同的,只有那双嗜血的眼睛。

    “我跟他只见过几次而已!”林韵委屈地抽噎,凭什么他可以跟许一诺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