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少女(3)

    白锦闭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词,原身的记忆立刻涌入了她的脑海。

    原身是淑妃身边一名宫女,名曰奂青,并不怎么受到淑妃的重用,生活平淡无奇,和别的宫女一样,等着二十五岁出宫嫁人。

    她刚才泡在水里,是因为不小心冲撞了贤妃,贤妃和淑妃向来不对头,因为奂青这个突破口,淑妃被贤妃一顿暗讽,淑妃气急,倒霉的只能是奂青,让她在水里待足两个时辰,还好是夏天,要是冬天,两个时辰不到,怕是就要浮尸湖面。

    白锦了解了宫中大致的情况,如果不出意外,那被放出的妖孽,就在这皇宫之中。

    《孽渊录》种的妖魔鬼怪都已经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隐藏自己的气息并不是什么难事。

    而且,她现在身处一个真实的时代,并不能像在自己修炼的虚拟空间中为所欲为,她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会改变这个时空的历史。

    束手束脚的感觉,真让人不爽。

    白锦闭上眼睛,皇宫大部分地方都是一片漆黑,只有少数几个宫殿还点着烛火。

    刚准备下树回去睡觉,就听到不远处传来水花迸溅的声音,还有影影约约的笑声,白锦眯起眼睛,两个男人穿着单衣在湖中戏水,她的夜视能力不错,看着岸边脱下的龙袍,微微一愣。

    白锦并不惊奇,喜好男色的皇帝,历史上多得去了,她生活的那个时空有,别的时空也一定有。

    不过,让她奇怪的是,奂青的记忆力没有任何关于那个男宠的信息。

    是皇上藏着掖着了,还是……有别的原因

    白锦敛了气息,下树,快速离开了这个地方,毕竟说不定马上就要上演十八禁的场面。

    淑妃住在永和宫,她是司马家的嫡小姐,在当今还是太子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东宫了,被封为良娣,皇上登基,她顺理成章的成了妃子。

    曾经受宠过一段时间,但是时间不长。

    白锦回到永和宫的时候,淑妃还没有休息,她刚刚进入宫门,就被淑妃传唤。

    白锦深吸了一口气。

    double:主人,你一定要忍住,千万别动手!

    “还没到两个时辰吧,居然敢自己起来。”淑妃轻轻地吹着指甲上刚染的蔻丹,冷冷地瞥了一眼白锦。

    “奂青,见了娘娘怎么不行礼”奂若端着茶水走了进来,狠狠地瞪了一眼白锦。

    白锦手指一弹,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