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28

分卷阅读28

    “可是,奂青陪着臣妾这么久了,要是不在身边,臣妾难以安心。”淑妃继续说道。

    白锦也不知道淑妃现在是在为了给自己争一口气,还是真的想让她留下来。

    “上次你身边的大宫女可不是这个。”皇帝的脸色已经不好看了。

    淑妃垂下眸子,捏着拳头:去哪儿了,皇帝会不知道吗?

    “一个宫女而已,何必如此计较。”

    淑妃还想说什么,白锦朝着她摇了摇头。

    白锦跟着皇帝出去时,淑妃的脸阴云密布。

    淑妃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还以为是来看自己,谁知道不过是想要自己身边的丫鬟去讨那个人的欢心。

    “奂青,你好好照顾他,记住你是宫女的身份。”

    白锦应到,皇帝进君澜的帐子,白锦在外面等着,听着帐子里传来的某些声音,默默地离帐子远了些。

    白锦在外面呆了一夜,看皇帝的意思是要她二十四小时都在君澜的帐子外面待着。

    看着皇帝离开,白锦立刻进了君澜的帐子。

    君澜衣衫半解,胸膛上还带着令人浮想联翩的痕迹。

    白锦面无表情,一抬手,虚空之中一把透明上剑架在了君澜的脖子旁边。

    “你想做什么”

    “无聊找个人说说话而已,又不是让你过来真的伺候我。”君澜推开脖子上的剑,打了个呵欠。

    “呵呵,托你的福,我在帐子外面呆了一晚上。”白锦冷笑了一声,越看面前的人越讨厌。

    “是吗那还没吃早膳吧。”君澜立刻将面前的饭菜推到了白锦的面前,脸色却突然认真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觉得有人盯着我。”

    白锦喝了口汤:“别管他,该出来的时候,会出来的。”

    第28章 第28章:捉妖少女(8)

    “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你可要好好保护我。”

    白锦冷冷地瞥了一样君澜:“你这副模样对我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把衣服穿好,要么我就把你扒了扔出去。”

    “女孩子不要这么凶残。”君澜拉扯了一下快要掉的衣服。

    “呵呵。”白锦干笑了两声,将君澜从软榻上赶了下去,自己睡了上去。

    一晚上没睡,困得够呛。

    君澜瘪了瘪嘴巴,坐在一边看着白锦,若有所思。

    白锦很困,但是却无法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