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7

分卷阅读37

    吉他?】

    白锦:恩。

    白锦一开嗓,周围的人微微侧目,楚茗的声音很好听,每次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她的原声。

    白锦看着面前衣服上越来越多的钱,嘴角微微上扬,感觉差不多了就收了东西,分了一部分后,还剩下大概九百块。

    收好了往前走,就看到男女主正围着卖糖人的地方,女主指着糖人,一脸兴奋地看着叶恪。

    男女主光环强大,两人自然赚到了不少,白锦笑了。

    这两个移动的钱袋子,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作者有话要说:

    来猜猜,白锦想干嘛。

    第33章 第32章:舆论女王(4)

    double:【……】宿主又想搞事情了怎么办!

    “你们赚了多少了?”

    冯乐听到白锦的声音微微一愣,看了眼叶恪,显然没想到她会主动过来搭话,叶恪接过店家手中的糖人,没高兴说话。

    因为是拍节目,冯乐不好太过于冷漠,拿出了钱包点了点,刚想说话,手中的钱包已经脱了手,被楚茗抢走了。

    冯乐微微一愣,回过神来,白锦已经没了影子。

    叶恪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冯乐一脸惊悚地看着叶恪。

    时间已经不多了。

    白锦数了数,居然有两千多,果然有主角光环的人就是不一样,白锦将钱收好,看到了不远处的李梓枫。

    “心情不错,看上去赚了不少?”李梓枫看到白锦,主动走过来打招呼。

    前方钱袋出没。

    “没多少,一百。”白锦翻开口袋,拿出了一百块钱“我今天可能要睡大街了。”

    李梓枫哈哈大笑,拿出了一把零钱,塞了二十块钱给白锦:“我就知道你放不开,来,爷赏你的。”

    白锦嘴角微微抽搐,扫了一眼李梓枫,下手快准狠,已经抢走了他手中的钱:“二十块钱,我就不要了,你自己留着买两碗小混沌吧。”

    李梓枫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直到白锦跑远。

    正在看录像的导演,嘴角微微抽搐。

    没想到楚茗是这样的楚茗。

    当集合的时候,白锦的钱自然是最多的,有将近四千五百块。

    叶恪和冯乐两人一共四百七十,那么短的时间赚了这么多,已经很不错了。

    李梓枫一直在寻找白锦的踪迹,但是白锦哪里是她可以这么容易就找到的人,导致手上只有二十块钱。

    其他人差不多都是六七百。

    “导演,可以抢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