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1

分卷阅读41

    了下去。

    白锦跟在他的身后。

    楼梯两边的墙壁上都是各种各样的照片,半人半兽,人物标本。白锦一个一个地看过去。

    double:【宿主,你不觉得恶心吗?】

    白锦:不觉得。

    “砰!”

    一声枪响在不远处炸开,白锦立刻跑了过去,司政举着枪,眼睛通红,面前是那个男人的尸体,他似乎失去了理智一般看到白锦,眼神有些茫然。

    “司政?”白锦意识到他此刻状态的不对劲。

    double:【宿主,对方现在很危险,最好立刻弄晕他。】

    白锦紧紧地握着剑柄,弄晕他?她看着司政,这恐怕不要可能。

    她到现在还不知道司政到底是和哪一种动物进行了改造。

    白锦一点点地靠近他,这家伙也真是,明明很排斥这里,干嘛过来。

    “司政。”白锦的声音很轻。

    司政的目光似乎柔和了一下,手中的枪掉在了地上。

    “砰!”

    又是一声枪响,一颗子弹直射向司政。司政立刻跳了开来。

    第35章 第35章:舆论女王(6)

    白锦看见司政的指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长,然后长出了耳朵,尾巴。

    司政是狼人。

    白锦后退了几步,将剑挡在自己的身前,看向从楼梯上走下来的人,是叶恪。

    叶恪面无表情地扫了一眼白锦,眼神里满是恨意,女主居然也跟在叶恪的身后,不过看上去十分害怕。

    “啧,你走了又如何,不还是一个怪物吗?”叶恪看着司政,轻笑了一声“你以为你过了这么多年正常人的生活,就是正常人了吗?”

    “叶恪你有病啊?干嘛刺激他!”白锦狠狠地瞪了一眼叶恪,司政显然已经越来越生气了。

    下一秒,司政冲了出去,朝着叶恪出手,白锦看见叶恪拿出了一个针筒。

    白锦微微蹙眉,剑气扫过,叶恪手中的针管瞬间碎成了渣渣。

    司政长长的指甲划过了叶恪的胸口,被划破的地方留着黑色的血液。

    冯乐抖了抖身子。

    “还不快点动手?”叶恪捂着胸口,回头冷冷地看了眼冯乐。

    白锦笑了:男主女主的关系,看上去怎么这么僵啊。

    double:【还不是因为你,宿主,不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好吗?】

    白锦冷哼了一声,冯乐拿出了一个奇怪的东西,看上去类似于针管,但是比针管更粗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