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5

分卷阅读45

    后退了几步,然后转身一瘸一拐地跑了。

    司复本想追上去,但想了想还是留了下来。

    慕浅浅在去医务室的路上碰见了男二,被男二送过去的时候,刚好被男主看到。

    慕倩回到教室时,已经开始上课了。她从后门口大摇大摆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抬起头看着老师。

    老师的脸色难看,但是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

    白锦很享受这种别人想要弄死自己却没办法的这种感觉。

    真的很爽!

    “倩倩,今天放学去哪儿玩?”一个女生兴冲冲地跑到慕倩的身边,这是慕倩身边最会拍马屁的一个,慕倩很享受这种被人捧着的感觉,于是一直带着她玩。

    白锦摇了摇头:“没什么想去的地方,你们自己去吧。”

    白锦说完就靠着墙自顾自地玩手机,那个女生见白锦这么冷漠,有些诧异,转身离开,朝着门外等着的一群女生走去。

    “怎么了?慕姐不来吗?”

    女生摇了摇头:“她说她今天没什么想去的地方。”

    “呵,估计是有,不过不想带我们去罢了,走吧,她身份高贵,可看不上我们。”

    “可可,你声音小一点,要是被她听到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脾气。”祝秀立刻惊恐地捂住刘可的嘴巴,让她不要继续说下去。

    “是啊,我是看不起你们,所以为了让我看得起你们,以后就不要在仗着我给你们撑腰在学校里横着走。”

    祝秀转过头,被白锦冷漠的眸子扫到,抖了抖身子:“慕,慕姐……可可不是这个意思。”

    “是不是我自己听得出来。”白锦看着刘可,讥讽的笑了一声,转身离开。

    身后的几个女生松了一口气,又紧张起来。

    “她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在后面的,你们为什么不说一声!”刘可狠狠地瞪着眼前的几个人。

    “还说我们?要不是你自己胡说八道,现在会这样吗?”

    “薇薇你和慕姐关系好,快帮我们想想办法。”祝秀向站在一边的戈薇投去求救的目光。

    戈薇的表情有些阴沉:“你没有发现,她刚才把我一起算进去了吗?”

    “怎么会!”几个女生立刻叫了起来。

    慕倩不在的时候,戈薇就是她们的主心骨,虽然她们有的时候也看不起戈薇在慕倩面前摇尾巴的样子,但是看到她得到的好处又格外羡慕。

    戈薇摇了摇头:“慕倩今天有点不对劲。”

    从早上的时候,她就发现了,平常欺负人,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