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9

分卷阅读49

    女生扣在了桌子上,拿起那盆子,全部灌进了她的嘴里。

    “同学,怎么样好吃吗?”白锦松开她,她立刻弯腰,恨不得把刚才被灌下去的东西,全部吐出来。

    “慕倩!你给我等着!”

    “等着?”白锦抬腿,一脚踹在了那女生的肚子上,那女生竟然滑出去几米远的距离。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见白锦动手,她们一直以为慕倩就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千金大小姐而已。

    白锦慢慢地走向躺在地上的女生,几个人立刻拦在了白锦的面前,但是脸上的表情,明显的显示出她们的害怕。

    “我好想说过,不要惹我吧。”白锦声音冰凉,她打人就像是在完成什么艺术品,躺了一地哀嚎的女生,白锦一脚踩在了带头女生的肚子上“啧,后悔了吗?恩?”尾音上翘,食堂里鸦雀无声“不要再做这种愚蠢的事情。”

    第39章 第39章:校园女王(3)

    脚下的女生不断地求饶,传来一股浓郁的骚臭味。白锦厌恶地松开了脚:“滚。”

    那女生立刻爬了起来,冲了出去。

    double:【宿主,你越来越凶残了。】

    白锦:我做了什么?我只不过是正当防卫,谢谢。

    double:【就不能怜香惜玉吗?干嘛总是挑脸打。】

    白锦:不打脸怎么能让她们记住,惹小爷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double:【明明是个女的,干嘛总是小爷小爷的。】

    白锦:小爷乐意,你管得着吗?

    白锦重新打了一份饭,看了一下手机上的资料,嘴角微微上扬,很好,事情就快要完成了,希望到时候,慕总裁可不要哭出来。

    白锦在食堂里的壮举,不出一个小时,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了。

    司复冷笑了一声,并没有什么反应,慕浅浅看到的时候,砸碎了手中的玻璃杯。

    下午回到班上的时候,桌子已经被人换了一个。

    果然这些人就是吃硬不吃软。

    白锦坐在座位上,中午被打的人,惧怕白锦,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不少人猜测,白锦现在敢这么狂,是不是身后还有什么后台。

    虽然上次中午,白锦那么说了,但是还有些不长眼的是不是在她面前找存在感,当然,她自然满足这些人的愿望,让他们在全校面前都刷了一次脸。

    现在她们是真的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