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5

分卷阅读55

    女人不见了问我,你还真是可笑啊,我什么时候答应帮你看管女人了。”

    司复狐疑地看了一眼白锦,没高兴与白锦纠缠。

    “人呢”

    “我怎么知道。”白锦太轻易,瞥了一眼白琛“做那种事情……啧,随处都可以吧。”

    白锦话音刚落,便听见树林中传来一声尖叫。

    本来还没有多少人听见,但是只要有一部分人往一个方向走,受从众心理的驱使,就会有更多人的人跟上去。

    司复满面冰霜地看着草地里的情景。

    白锦依旧带着迷之微笑,看着司复,他头上的绿帽子似乎又更绿更大了一点。

    草地上的两道身影还浑然不知,继续交缠在一起。

    “钱瑞,恩……钱瑞……不要,不要这样。”

    “钱瑞,啊……”

    ……

    白锦很想知道司复可以忍多久,周围的人对视了一眼,窃窃私语,也有不少人见司复脸色难看,怕惹祸上身,赶紧跑了。

    司复走了过去,一脚踹在了两人身上,也没管踹中了谁。

    不过慕浅浅尖叫了一声,突然像是醒了一样,借着月光看着俯视自己的人,又看了一眼压在自己身上依旧在动的人,脸色瞬间苍白,一把推开了钱瑞,拿起了手边撕坏的衣服,身子开始不住的颤抖。

    “慕浅浅,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贱啊。”司复想到这女人昨天还在自己的身下,就觉得胃里翻滚。

    “学长,你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被人陷害的。”慕浅浅胡乱裹着衣服,看到站在一边的白锦,冲了过去。

    白锦在慕浅浅快要靠近的时候,一脚踹在了慕浅浅的肚子上,慕浅浅摔倒在地:“不好意思,我有洁癖,不喜欢脏东西碰我。”

    “慕倩!一定是你,一定是你!”慕浅浅表情狰狞。

    钱瑞也醒了,茫然地看着四周:“浅浅,你不是说这里不会有人吗?”

    周围一片寂静,人已经走光了,只剩下司复,白琛和白锦还在旁边。

    慕浅浅捂着肚子,听到钱瑞的话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钱瑞。

    “浅浅,我会娶你的。”

    “钱瑞,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东西!”慕浅浅原本温柔的音色,现在无比尖锐刺耳“你居然和这个女人联合起来陷害我!”

    “陷害你我为什么要陷害你,浅浅,你知道的,我们认识了多久,我就喜欢了你多久了。”

    “钱瑞!”慕浅浅尖叫着打断了钱瑞的话“你闭嘴,你不要胡说八道。”

    司复的表情精彩万分:“慕浅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