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193

分卷阅读193

    德都有些欷歔:“看来你们是真的错过了。”

    张彼德一向倜傥轻松的口气变沉重了几分:“你们再这么折腾下去,我看他命都要搭进去了,十几个小时飞行,他在飞机上没合过眼看完了几十份从教授研究所带出来资料,他现在针对你的病,可堪半个心理专家。”

    作者有话要说:你还记得大明湖畔映映当年表白时劳家卓给出的回应么?

    (五八)

    劳家卓第二天下午回来,托比在花园里玩耍,见到他的车回来,亲近地靠在他脚边摇着尾巴打转。

    他蹲下来漫不经心地和托比磨蹭了一会儿,然后亲昵地拍了拍它的头,他起身的动作有些缓慢。

    我在大厅隔壁的电视房,听到郭叔跟在他身后念叨:“二少爷,搬回来住吧。”

    我往外看了一眼,劳家卓面容寒白,他边走边抬手解领带,声线低沉沙哑:“我住外面上班方便一点。”

    郭叔继续说:“陈医生说了,你身体这段时间,最好身边留着人,二少爷……”

    劳家卓出言打断他,声音带了疲倦的温和:“郭叔。”

    郭叔只好说:“好好,一会儿下来吃晚餐。”

    当天晚上我在花园餐厅,并没有见到他下来。

    夜里杨宗文匆匆赶过来,佣人迎上来对他焦急地说:“杨医生,请上楼,陈医生在上面。”

    我等在二楼,情怯到不敢进去。

    除了佣人神色凝重地站在门外候着,走廊连着的一个大厅和房间都异常安静,水晶吊灯幻影重重,奢华地毯吸收了脚步声,一切寂静得得让人恐惧。

    我等到心焦几乎要烧着,终于看到杨宗文走出来,他边走边对着郭叔说:“让他住院。”

    郭叔苦笑着答:“谁劝得动他。”

    杨宗文无奈摇了摇头,想了想又说:“罢了,胸部刚刚做过穿刺,他现在不适合移动,先休息两天。”

    杨宗文见到我,打了声招呼,笑笑下楼了。

    劳家卓骤然病倒,当天夜里转重,人已经起不来,家庭医生连夜急招了他的私人医生过来,接着的几天他一直发烧咳嗽,家庭医生和佣人二十四小时看着他,日日给他挂水。

    医生交待要静养,他也将自己孤僻起来,除去梁丰年每日过来,他谁也不见。

    他昏迷的时候,我进去看过他。

    他那时刚刚做过胸腔的引流,斜斜的躺在床上静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