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03

分卷阅读203

    郭叔叹了口气:“映映小姐,我是知道的,你心里惦记着二少爷。”

    我低着头不敢接话。

    郭叔说:“二少爷知道一定很高兴。”

    我心里酸楚,想起来问郭叔:“他这段时间身体怎么样?”

    郭叔目光一贯是温和的,只是露出了些许担忧:“春节这一个月,住了两次院。”

    我心里微微一紧。

    郭叔想了想又说:“他平日里很少回大宅,杨医生可能比较了解。”

    劳通集团最高掌权者为一个女人黯然销魂,这样的桥段和剧情,也许听起来是浪漫的,但已经不是我再能够沉溺的风花雪月,我日日穿着白衫黑裙高跟鞋如打仗一般在拥挤街边拦车上班,的士车途径金钟道,那幢高耸屹立着的劳通大厦,是本埠最具公信力的金融市场风向标,他的事业依旧风生水起。

    劳通集团最近新闻不断,劳家卓是以非常忙碌,世界金融市场持续不稳定状态,恒指频频下跌,近日媒体爆出管理局有可能关闭光华银行,这间华南区最大的由于资金流动性不足,无法履行债务,将面临着破产的危险,数日之后又有传言劳通集团将收购其全部资产,包括的所有存款业务、分支机构及其他业务,劳通预计收购完成后,公司每股收益将提高七十美分;年均吸纳储蓄金额在两年后年可能达十五亿美元,消息一出,全城哗然,劳通当日股价甚至涨到了停板,事实上这件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资产重组和收购案件,牵扯数十亿资产的项目至今未正式浮出水面,但已引得媒体争相报导,坊间有传闻劳家卓聘请了数位资深会计师,高级金融分析师,和资产评估专家在香蜜湖的一套豪华别墅里秘密办公。

    报纸上登出苏见陪同他在机场差旅归来的匆匆一瞥的影像。

    劳家卓在私人飞机停机坪一个背影都能登上财经头条。

    新年伊始,劳通集团又一次站在了风云变化的金融市场的顶端。

    周一上班时我被召去cudio nardi的办公室。

    他说:“y,舟山的工作可愉快?”

    他一开口谈私事,我就知道不妙。

    cudio nardi据说跟老总颇有私交,当时我由他亲自钦点在他手下做事,他也是大概知道我有劳家卓裙带关系那么一两个人。

    洋鬼子虽然十分严苛,但是教我的东西可都是行家手笔的真材实料。

    我在cudio nardi的办公室喝了两杯咖啡,无法推辞地接下了他递给我的那份设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