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05

分卷阅读205

    一半,已经是早春三月,廊下的一排经花匠精心培育的蔷薇已经小心翼翼地绽放出袅袅花蕾。

    下午时分的太阳非常温柔。

    我坐着发呆了一会,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汽车的响声。

    我扭转过头,从落地玻璃窗远远看过去,葱葱郁郁的花园道上,两台汽车正缓缓驶入,后面的那一辆,香槟色的微微光泽,熟悉得令我视线骤然停顿。

    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我下意识想把自己藏起来,然后才发现外面的人根本不会注意到这里。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辆车看。

    司机下来拉开后座车门,熟悉的高挑瘦削的身影跨出,他穿了一件黑色风衣,依旧是那么好的风度。

    徐峰从车里搬出他的电脑和文件交给佣人,劳家卓已经径自抬脚往屋里走。

    隔着一段距离,我看见佣人服侍着他脱了外套,然后低声说了一句话。

    劳家卓蓦地转头,朝着大屋右侧花房看了一眼,也就是仅仅一眼,他随即穿过客厅,直接上了楼。

    我眼望着绮璇。

    绮璇吐吐舌头:“我以为他下周才回来。”

    绮璇想了想,又软软地哀求:“映映,你再给家卓一次机会?”

    我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我们之间很多事情,不是机会就可以解决的。”

    琦璇说:“要做他身旁的那个人,的确是要比一般人艰难许多,需忍得很多,很多事情,你若没有办法释怀,就很难甘心情愿了。”

    琦璇有些惆怅:“以前我就觉得映映多么好,老二娶到你真是福气,你简直可以为了他全心全意将自己打磨成最适合在他身边的那个人。”

    能够豁达地承认以前的自己原来也不是这么难,我点点头:“是,但是命运走到了这一步。”

    绮璇看着我说:“大姐和我说过,说你变化良多,我起初以为分别多年有变化那是自然,这两日见到你我才明白——”

    “你变化的不是容貌,而是整个人的气质和历练。不过我——我也终于理解,为什么分别四年之后,家卓仍爱你那么深。”

    绮璇满心希望地看着我:“映映,你会不会放得下一切,我们重新像以前一样是一家人?”

    我诚实地跟她说:“我现在不再想谈感情,等时间给我答案。”

    绮璇微笑着拥抱了我。

    “妈咪……”劳小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屋里跑了出来,有些疑惑的神情看着两个女人凄凄焉焉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