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12

分卷阅读212

    >  我心下澄明,也不再做多惊讶,只回报客气微笑:“钱小姐。”

    她说:“劳先生在楼上。”

    我点点头。

    劳家卓这几天来过那么一两次,他也从不避嫌,那辆车子大大方方停在楼下,我看得见。

    楼上有开放式的顶层,看得到整个摄影棚的全景,但一般人不允许上去,劳家卓不进来打扰我,他爱看让他看个够好了。

    钱婧笑着说:“江小姐气质独特,怪不得txias 如此满意。”

    她声音很甜,年轻女孩子的清脆声线。

    我慌忙微笑:“不敢当。”

    钱婧客气寒暄道:“我们是第二次见面?”

    我略微颔首,不欲搭话,这可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钱婧说:“我倒是很早,就知道江小姐了。”

    我颇有些艰难地维持着脸上的微笑。

    我们知道彼此的存在,想必都是以一根刺的形式。

    我觉得我们无论在何时何地相遇,应该都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她来此地,不知所为何事。

    钱婧直接提起来:“江小姐想必已经知道,劳先生和我结婚是怎么回事。”

    我不动声色:“我不太清楚,这不是我的事情。”

    钱婧浮起虚幻的一抹笑:“我和他,在知情的人眼中,完全是一场笑话,可是我竟然不觉得后悔。”

    我心里轻轻地冷笑。

    劳氏二少爷永远有教女人神魂颠倒的本事,我就是最大的活体标本。

    钱婧美艳的容色带了一丝凄丽:“江小姐可能不知道,劳先生在商讨结婚时,曾赠予我什么良言金句。”

    她望着我说:“他直言他深爱江小姐,他说永远不会爱上我,他永远爱着别人,问我还愿不愿意结婚?”

    我心里隐隐震动,能将一向内敛含蓄的劳家卓逼到如此地步,当时的情况,可见险恶。

    钱婧娇滴滴的声音带着怨恨:“他说我要婚姻,他可以给,但是他一找到你,会立刻和我谈离婚。”

    我忍不住出声道:“钱小姐,恕我直言,劳家不是吃素的,你们当初那般胁迫他,未免有失道义。”

    钱婧忽然又笑着说:“在不择手段这方面,我们还是有几分相像的。”

    我想着缓和一下气氛,柔声劝劝她:“劳家卓对女人想必慷慨,钱小姐何不干脆享受生活。”

    钱婧嘴角的笑像一朵幽冷的花:“他当然大方,我手上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