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15

分卷阅读215

    是我无比熟悉的一幢房子,我花了无数的白天黑夜构想出来的——drea hoe。

    如今在的秋日碧蓝长空之下,越来越逼近于眼前的真实感,简直令我心驰目眩。

    我莫名生出一种回家的感觉——曾经他给过我一个遮风避雨的家。

    多少个辗转难眠的夜里,我不是不想和以前一样,将脸颊安静地贴在他的肩上,抱着他闭上眼再也不愿意动。

    有一刻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八岁爱着他的那个自己。

    欲望如此的强烈,再也管不得其他。

    直到站在大门前,我抬手按电铃,整个人都还是处于心神震动的状态。

    有人出来应。

    我看见是熟人:“郭叔,开门。”

    郭叔面上一喜:“映映小姐。”

    郭叔替我打开大门,他正要出门,唤来佣人领我进屋。

    我一步一步地踏入我的梦想之乡,相隔太多年,当时倚仗年轻气盛肆意落笔,其中的设计的很多细节我甚至自己都忘记了,而今打量起比例尺寸,其中应该是在适用性方面做了些许修改,我不得再一次折服于完美的建筑艺术带给人的感官的惊叹和享受。

    我看见了五彩的蘑菇儿童房伫立在草地边。

    我此生从未有过这样的满足和成就感。

    最初的震惊和惊讶过后,我心里的一个角落柔软得完全塌陷了下去。

    从前厅一直走进去,从一道走廊穿过大屋,□是一个更加宽阔的花园,连着一个天然的湖泊,湖面延伸出的房子,窗帘帷幔低垂,湖心碧波荡漾,天鹅在缓缓游动,有一艘小小帆船在蓝色的水面飘荡。

    整幢房子被照顾得很好,充满了生活气息。

    一路走进去,屋子太大,直到白衣黑裤的女佣人领着我进到后屋湖边的房子,纵然我心里焦急,仍是走了将近二十分钟。

    我先看到了他的背影。

    他独自一人站在湖心的窗前,窗户开着,水汽很重,已经是深秋,他穿了一件长袖线衫,形销骨立的单薄身影。

    劳家卓听到佣人的招呼声后转过身来。

    他脸上很平静漠然,但脸颊瘦得略略凹陷,一张俊颜冷倦苍白。

    他缓缓淡淡的目光注视着我一直走到他身边。

    我竭力忍住心头的酸楚,与他轻声道:“你未付过我设计费。”

    劳家卓牵牵嘴角,声音有些嘶哑:“我吩咐秘书转账给你。”

    我微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