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27

分卷阅读227

    我看着这骤然空旷起来的屋子,已经再无睡意,可是也无事可做。

    我慢悠悠地走回二楼,坐到沙发上,一时有些发懵。

    过了一会儿,楼下重新传来声响,家卓上楼来,看见我穿着睡裙,坐在起居间的织锦沙发上,对着一桌英式白瓷茶碟发呆。

    他进书房拿了份文件,转而站到我的面前:“映映,怎么了?”

    我仰头对他微笑,摇了摇头。

    他皱眉凝视了我几秒。

    我站起来拖住他手往楼下推:“不是赶时间吗?”

    家卓爱怜摸了摸我脸颊:“那我回来再说。”

    晚上我们在吃饭时,家卓对我说:“映映,在家里闲得无聊是不是?”

    我心底暖然,很多事情我不用说,他已经明白。

    这段时间我全心全意围着他打转,甚至连怎么握尺子,几乎都忘记了。

    只是他外出工作之后,空闲下来的白日那么长,我连发梦都嫌时间太多余。

    家卓同我商量:“映映,你若是喜欢工作,我自然不会反对。”

    我还未来得及仔细考虑他的提议,机遇已自己找上了我。

    那日我在百货公司,忽然听到远远有人唤我:“江小姐!”

    我抬头看到一位贵气十足的太太迎面走来。

    我停住了脚步,客气微笑:“王太太。”

    是我之前在ddsa工作时,接待过的一位客户,我同两个同事替她设计过深水湾的一幢大屋,那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工作经历。

    王太太喜笑颜开:“江小姐,遇见你真是太好了,你如今可还在做ddsa设计?”

    我微笑着答:“我已经辞职了。”

    王太太忙不迭地说:“不要紧不要紧,江小姐,我孙女在内地上学,他爸爸最近帮她新购入了一所房子,你能不能再帮我设计一次房子?”

    王太太:“我孙女非常喜欢你的设计风格,来来来,你一定要再次帮帮手。”

    王太太挟持着我一直到停车场,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又郑重地留了名片给我。

    第二日王太太又热情地打来电话,我推辞不过,经家卓同意之后,我将这一单盛情难却的设计接了下来。

    我约见王太太做客户咨询,她领着孙女同我喝茶,那女孩子长了一对浓眉毛,非常端丽活泼的女孩子。

    我在周一由工人带路,去到了一片新开发的楼盘,看到了漂亮的一栋小型房子。

    我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