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1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1部分阅读

    本电子书由艾牛电子书(ituu2)网友上传分享,网址:ituu2

    乞丐张系列

    六美别传(序)

    云海市,这里是一个沿海的城市,也是一个发达的城市。

    发达的城市,拥有着文明,财富,奢华,还有五光十色的生活。

    当然,一个地方越是发达,它的背后就越是黑暗。

    罪恶,暴力,死亡,这一切已经自行组合成一个完整的黑色世界。

    双方就像是阴阳鱼一样,泾渭分明却没办法离开对方。

    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很普通的日子,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城市一成不变的运转着。

    无数的人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这座城市,也有无数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来到了这座城市。

    来这里的人,有旅客、有淘金者、有归来的游子、同样也有乞丐。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下载

    乞丐张就是这样一个外来者,没有人知道他为了什么而来,有着怎样的过去,因为别人不需要去知道,也不愿意去知道。

    或许只有上天才知道,正是他的到来,让这座城市出现了模糊的灰色,游走在黑白边缘的他,用他自己的方式结束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来感受改变别人命运的快感。

    不过,这样的事情对乞丐张来说,一件很普通的事情而已,就像吃一顿饭。

    六美别传(1)

    幸福有很多种,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在自己的婚礼上。

    但是不幸的命运却会偶尔降临在一些没这个机会的女人身上,这只能说她们太幸福了,幸福到被上天所嫉妒。

    在云海市郊区一处刚刚废弃不久的小型私人工厂里面,身穿洁白婚纱的孔琳琳被结结实实地捆在一根柱子上面已经很久了,从最初开始的恐惧,到现在勉强平静下来后,她开始思考自己的情况。

    她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被人抓来这里,绑架吗??不像,从头到尾,只有眼前这个很像乞丐的家伙出现,而他把自己弄来这里以后,就一直坐在那里发呆。

    这次可能是乞丐张一生仅有的几次冲动之一,因为眼前这个孔琳实在是太像她了,太像那个在三十年前被自己亲手处死的妮子。

    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三十年前的回忆就不断在乞丐张的脑海回转着,刺激着,叫嚣着。

    那时,乞丐张才刚刚来到这座城市不久,还没有充分了解各种情况,所以乞丐张暂时压下了这种想法。

    直到今天,乞丐张看到抱着婚纱回家即将结婚的孔琳琳,就再也不能压下这次的冲动。

    或者在感受幸福的前夜,人就会放松自己的警觉。

    十五分钟,在仅仅十五分钟的时间里面,乞丐张就成功从外围潜入了她的房间,将她彻底制服并把身穿婚纱的她带到这个废弃工厂里面。

    在这一股冲动的疯狂思想过去以后,乞丐张罕有地反思着。

    这三十年来,天南地北的四处流浪着,杀死的人已经多到记不起来了。

    没有被任何感情左右过的自己,为什么这次会作出这样冲动的冒险呢?

    乞丐张并不知道,三十年前的所看到所做的,包括那个痛苦的遗憾,早已经被刻画乞丐张自己的内心深处。

    只需要轻轻地刺激一下,就能让自己彻底的冲动起来。

    实在想不明白是为什么的乞丐张再次站了起来,他唯一想明白的就是想不明白就不要去想,放手干就是了。

    解开将孔琳琳固定在柱子上的一根绳索以后,乞丐张将依然动弹不得的她放倒在地上。

    双手被捆在身后的孔琳琳只能跪在地上,屁股就自然而然的高高翘起。

    轻轻地挑起婚纱的长裙,捉住白色的蕾丝内裤向下一拉,谷间的秘处和幼嫩的花唇,在白白的臀肉之间绽放,没有任何遮掩地出现在乞丐张的面前。

    突然而来的变故让恐惧重新回来了,琳琳惊恐地想尖叫,但是勒在嘴巴里面的绳子很简单的就把还没有出口的声音给湮灭了。

    完全没有在意的乞丐张那粗大的荫茎已抵在琳琳的阴沪上,也不待她作出反应,荫茎已如破冰船般刺进琳琳的荫道内。

    琳琳只痛得梨花带雨,下身传来的撕裂感告知她已痛失宝贵的贞操。

    乞丐张的荫茎刺穿琳琳的c女膜,挤进她窄小的荫道内,竃头直抵岤心,抽锸着琳琳的嫩岤,c女血混和嗳液滴在婚纱上,琳琳惨痛的承受着他每一下强力的抽锸。

    乞丐张抓住琳琳的身体将她按紧在自己的胯前,直至巨大的荫茎全挤进琳琳的嫩岤内,竃头狠狠的磨擦着琳琳的芓宫,迫使琳琳达到高嘲,泄射而出的卵精洒落在乞丐张的竃头上,为他拉下兴奋的板机。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白浊的j液不停的泄射到琳琳的芓宫内,足足有五分钟之久。

    射出了第一次之后的乞丐张将孔琳琳的整个身体拉起来,让她整个人坐在自己的胯上,坐在一面残破的镜子面前。

    之前的发呆实在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从不让自己处于危险中的乞丐张知道自己是时候将孔琳琳给处理了。

    抓住她的手臂,简简单单的一拉,孔琳琳的手臂就这样脱臼了,从来就没有受过这样痛苦也叫不出声音的孔琳琳再一次哭了。

    根本没有同情心的乞丐张在解开绳子之前,直接将孔琳琳另一边的手臂也卸脱了臼。

    垂着软弱无力的双手,依然在剧痛中的孔琳琳惊恐的发现一把刀子轻轻地在自己的脖子上开了一道不深也不浅的血红口子。

    不会深到伤给气管,也不会浅到只是割破皮肤,刚刚好让自己的血缓缓地流出来,滴在婚纱上。

    手是自由的,却不能动弹。

    孔琳琳只能看着自己的婚纱被一点一点的染红,用自己的血。

    死亡并不会让人恐惧,但是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步向死亡,却无力阻止就会让人恐惧起来。

    乞丐张知道恐惧会让人的身体绷紧,也会让自己得到更大的快感。

    所以现在每一下的抽锸,都比之前来得更爽。

    可惜快乐的时间太短了,不断流失的血液将孔琳琳的生命带走了。

    在这具依然温暖的躯体上,射出了狠狠的一炮以后,乞丐张知道结束的时间已经来了。

    趁着天亮前的一点时间,乞丐张将孔琳琳的躯体带到了附近的山上,那是一座小小的荒山。

    绳索在孔琳琳身体上缠绕着,把她的双|乳|狠狠地紧勒起来,她的|乳|房被箍勒得更加耸挺起来。

    乞丐张接在将绳索在孔琳琳的上臂处缠绕了几圈,将其绑在身体的两侧,而手腕则被绳索紧紧地捆绑在前方。

    之后,乞丐张在孔琳琳的小腿和大腿折叠起来,绳索在膝盖上部和脚踝与大腿根部捆了好几道,把她的双腿紧紧地叠绑好。

    让捆绑好的孔琳琳跪坐在地上后,乞丐张再一次注视着这个几乎和妮子一模一样的女人,突然说出了一句。

    “妮子,就让我再杀你一次!!!”

    手中的短刀轻轻地一割,这个美丽的人头就和身体彻底的分开了。

    将孔琳琳的人头放在她自己的怀里以后,乞丐张的脸突然变得很狰狞。

    “你为什么不是妮子!!!!”

    他解开了裤头,将污浊的尿液淋在了孔琳琳的身上和头上。

    无头新娘就这样被彻底污辱了一次。

    在乞丐张离开以后,这样的孔琳琳再次被人看到时,已经是黄昏了。

    这个案子在云海市里面震动了不少人,也扰嚷了相当的一段时间,最后却是找不到一点线索,成了一件无头悬案。

    而唯一知道真相的乞丐张却在这时盯上真正的第一个猎物。

    艾牛电子书(ituu2)电子书下载

    六美别传(2)

    说教,特别是来自老师的说教,是一种很烦的东西,让人非常讨厌。

    而被乞丐张压在身上的这个女老师赵菲,似乎对说教有一种狂热的喜爱。

    既使在被乞丐张强犦的过程中,也不断地试图劝解乞丐张。

    可惜对乞丐张来说,这些劝解或者说教非常的让他感到讨厌,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让她闭嘴。

    让别人闭嘴的方法有很多种,用布之类的东西把嘴堵起来,用绳子把嘴勒住也行。

    不过,相当火大的乞丐张选择了一种相当彻底也非常另类的方法,让赵菲闭嘴,彻底地闭嘴。

    就是把赵菲的舌头割掉,本来这一下应该是要等到赵菲的最后时刻才做的,可是她的说教让乞丐张把这一下提前了。

    简单的一刀,让人无比厌烦的说教没了,也不再听到了,取代说教的是美妙无比的惨叫声。

    在乞丐张的耳中,赵菲的惨叫声绝对要比她的说教好听无数倍,只可惜这里只有一个听众,更可惜的是会欣赏的只有乞丐张一个人而已。

    乞丐张在这样美妙的伴奏下,开始了又一次快乐。

    今天对于赵菲来说,真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日子。

    交往了好几年的男友,就这样简单的分手了。

    虽然自己对他也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这样就告吹了,还是会感到一阵郁闷。

    本来想趁着学校放五一假,来学校员工宿舍里面一个人静一下,却不幸遇上乞丐张这个不请自来的夺命煞星;想求救,宿舍这里却只有她自己一个;试图劝说乞丐张,却被乞丐张割去了舌头。

    这样的不幸和痛苦整整持续了二十四个小时,倒在床上的赵菲依然清醒着,因为她是被乞丐张用冰块强行弄醒。

    看到自己的死亡是幸福的,相信这个事实的乞丐张弄醒了赵菲,让她清醒的看着自己的死亡。

    用绳子单独在赵菲的大腿处绑紧后,乞丐张就抓起了赵菲这条没被捆住的大腿。

    顺着膝盖的上下两侧各自轻轻切了一圈,痛楚让赵菲浑身都在颤动,而被绳索紧紧捆绑的身体只能无力的挣扎着。

    不多的鲜血缓慢流动在白色的床单上,留下一片不大的美艳红色。

    因为是膝盖处,割开皮肤以后,就看到了脆嫩的筋,一碰到刀锋就分开。

    失去了皮肤和筋的束缚,乞丐张的刀尖小心地游行在她骨缝间,简简单单就将赵菲的一只脚卸了下来。

    这或者就是传说中的庖丁解牛吧!!虽然解的是人,而不是牛。

    先是右脚,之后是左脚。

    赵菲的一双玉脚被卸下来之后,乞丐张将其随手放在餐桌上。

    简单的观赏一下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赵菲,乞丐张从后面抱住了她,将捆绑着她的绳索轻巧地解开了。

    这或者是赵菲唯一一次的脱险机会,可惜长达二十四小时的凌辱再加上截肢的痛楚,已经让赵菲接近于奄奄一息的状态了。

    乞丐张在赵菲双手的手臂上捆了一圈绳索以防赵菲失血过多而死,之后乞丐张再一次施展那灵巧的刀法,让这双手离开了它本来的地方,跌落在床单上。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失去比感觉到自己失去,在精神上的刺激要大上很多很多。

    在那一刻,赵菲的精神开始崩溃了。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看来玩坏了!!”

    乞丐张拍了拍赵菲的脸颊,却得不到任何应该有的反应。

    丝毫没有在意的乞丐张提起赵菲的身体,来到了浴室里面。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浴室里面竟然有一个浴缸。

    把赵菲的身体从内到外清洗了好几次,乞丐张就在浴缸里面放上了满满的一缸子水,然后他直接将赵菲整个人推入水里面。

    生命本身的自我求生能力让赵菲直接清醒过来,开始在水中挣扎求生,但是赵菲那早已经被切断的四肢让这一缸水变得跟无边的大海一样,求救无门。

    当赵菲快要被溺毙的时候,似乎想到了什么的乞丐张突然将她从浴缸里面捞了起来,得到了生存机会的赵菲大口地呼吸着。

    在这一刻,什么也不重要了,赵菲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多吸一口珍贵无比的空气。

    可是乞丐张再一次将她扔入水里面,让她感受着水的温柔。

    又在赵菲快要溺死的时候,给她感受空气的珍贵。

    一次,两次,三次

    赵菲就像一只老鼠,一只在猫脚下不断被蹂躏的老鼠,想死却残存着最后一口气。

    终于在十几次蹂躏后,赵菲放下了一切,不再挣扎了,静静地躺在水里面。

    而乞丐张似乎也玩腻了这一件玩具,放手让她结束自己的生命。

    原来离开,有时候也是一个幸福!!!沉在水中的赵菲吐了自己的最后一口气。

    当然这一切还没有结束,不过赵菲已经不在意了,也不能在意了。

    乞丐张趁着赵菲的鲜血还没有失去活力的最后一点时间,割掉了她的头,以便放干她身体里面的鲜血。

    提着赵菲的头,乞丐张打开了宿舍里面的一只电锅,将赵菲的头放在里面,还加入了一点水泡着。

    同时乞丐张将墙上那些不知所谓的挂饰全部扫了下来,把这些切下来的手脚用绳子系好,挂在上面代替原来的挂饰。

    “比原来美多了。”

    感叹一下之后,乞丐张把已经放干鲜血并洗干净的赵菲身体从浴缸里面拿出来装在了自己的麻袋里面。

    因为她的身体还要陪乞丐张好几天呢!!至于赵菲的头,乞丐张在临走之前,顺手插上电源也按下了那个电锅的开关。

    她不是热爱说教吗,这下叫她热个够。

    四个小时后,提早回来的学校员工发现这个可怕而且恐怖的现场,在惊恐下,报警了。

    报警之后的二十分钟,赵菲已经被彻底煮熟的人头和她的半截四肢被赶到的警察发现了,但是过于混乱的现场实在是找不到任何的线索。

    两天之后,被乞丐张带走的赵菲身体出现在一个垃圾箱里面,依然没有线索。

    继续游荡在云海市的乞丐张,又盯上了下一个目标。

    不过这次却出现了他自己也意想不到的失误。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六美别传(3)

    看着眼前的豪华轿车绝尘而去,坐在街边的乞丐张脸色开始难看起来,本来这一次乞丐张看上了对面这家饭店的女迎宾员,可惜的是竟然被一个老板给抢先截走了。

    可恨啊!!!

    随便收拾了一下的乞丐张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对面饭店的侧门走出了一个可能是下夜班的女服务员。

    “哼哼,挺俊俏的啊!!”

    非常随意的乞丐迅速地向着另一边路走去,通过了这几天的观察,乞丐张早已经弄清楚这家饭店的服务员的宿舍在什么地方,当然清楚有什么地方可以下手了。

    乞丐张选择的地方是一条小弄堂里面,借着这个女服务员侧身让路的瞬间,重重的一拳打在她的小腹上。

    仅仅这样,她就昏倒在地上不醒人事了。

    用绳索将她紧紧地捆绑好并用一块破布塞住了她的小嘴后,乞丐张直接把她装入自己的麻袋中背在身后带走了。

    在云海市区的东南街区,有一座楼市泡沫时期废弃的大楼,这幢楼才刚刚封了顶,四面尚未加装墙壁,工程队就撤离了,留下这么个骨架似的楼体结构,已经荒废了大半年。

    乞丐张是在扔弃了赵菲的身体后四处观察猎物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个地方,连守夜的人也没有,正因为这样,乞丐张选择了这个地方最高的二十五层作为自己的栖身之地。

    电梯之类的设备早已经拆除了,要上来只能徒步走上来,所以这里虽在市区的繁华地带,却是非常荒凉,在楼面的承重柱子角落上已经长了不少野草,还有一堆没搬走的砖堆,角落里有水龙头,水源倒是没断。

    将这个依然在昏迷中的女服务员从麻袋中弄出来放在地上后,乞丐张拿起了接在水龙头上的水管,将管口对准这个女服务员直接用水冲。

    水无情的喷在她的身上脸上,让她马上清醒了起来。

    虽然天气已经热起来,但是全身湿透的女服务员还是颤抖了起来,因为这里始终是二十五楼的高层,依然有一点冷风。

    乞丐张卸了她的下巴后,才开始撕开她的衣服玩弄她的身体。

    玩弄了一两次后的乞丐张突然觉得不爽,因为这个女服务员始终不是自己选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