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2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2部分阅读

    ,特别是一些植树比较多的地方,浓浓的雾气甚至可以将人的身影给遮掩起来。

    柏玲每天都会在这个小小的绿地公园进行晨跑运动后,才去学校上学。

    虽然这几天的雾气很浓,但是对已经在这个公园里面晨跑了几年的柏玲来说,是完全没有影响的。

    不过,对人的视线就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当那只强而有力的手从后面伸出来将她的嘴捂住的时候。

    惊恐中的柏玲拼了命地挣扎,希望有人可以出现,只可惜的是那手捂得很紧很紧,让柏玲发不出一点声音。

    仅仅只挣扎了一阵,柏玲就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偷袭者给弄晕了。

    在浓雾的保护下,偷袭者悄然的带走了柏玲。

    之后,经过这里的所有途人都不会知道这里所以发生的罪恶。

    在一个繁华的大城市里面,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只要一阵子,夜晚就降临了。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乞丐张简单的收拾一下后,就是消失这条不算繁华的街道里面,因为他要去领一个人。

    在绿地公园里面有一个偏僻的储物间,荒废得好像几年没人用过也没人来过一样。

    “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城里人在想什么,不过倒是便宜了我老乞丐啊!!”

    说着,乞丐张打开了储物间的门。

    弄开了几件东西和一些遮掩的破布之后,一个被捆绑得像只棕子的少女就出现在乞丐张的面前。

    她当然就是在早晨时候被人掳走的柏玲。

    “来吧,带你去一个地方好好的玩玩。”

    乞丐张就把柏玲装入他的大布袋里面,直接将她带到了乞丐张的暂居地。

    当乞丐张强行进入她的体内时,发现了一个很糟糕的事实。

    虽然柏玲表现得很疼的样子,可是乞丐张没有在她的体内感觉任何的障碍。

    “他妈的!!!!居然已经不是c女了!!哼!!这世道真变了!!”

    乞丐张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柏玲,十七八岁的身材粉粉嫩嫩的,就是不太经弄,乞丐张怕她很快就会被玩死了,这次特别地温柔了一点,一次就开她的一个洞。

    幸好乞丐张这次手下留情,才让柏玲多活了三天的时间。

    不过,柏玲如果知道自己将会怎么死在乞丐张的手中时,她一定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被乞丐张早点弄死。

    这是第三天,柏玲被掳来这里后的第三天,现在身上没有任何束缚的她已经是气若游丝,只能倒在水泥地板上,看着黄昏的太阳慢慢地消失在天际中。

    被乞丐张蹂躏了三天的柏玲,别说是逃走,就连动一下叫一下的能力都已经没有了。

    这次乞丐张很难得的没有动用到刀子,因为他这次选择了水泥。

    之前乞丐张在废楼里面的一处角落里面,发现了几包还没有开封的水泥,可是这东西对他没什么用,就让它放在那里。

    现在乞丐张决定动用这些水泥了,原因是这次弄来的这个少女实在让他很生气,所以一定要给她一个美好的生前回忆。

    水泥浆,不断地通过堵在柏玲嘴上的漏斗灌入她的肚子里面,根本不让她拒绝。

    当水分不断被吸收了以后,柏玲肚子里面的水泥就慢慢凝固起来。

    乞丐张随意拍了拍柏玲的肚子,异常奇怪的感觉让柏玲想吐,却什么也不可能吐出来。

    “你既然随意让人开了,那我就把你前后都永远封起来。”

    被倒吊起来的柏玲感觉更难受,肚子里面水泥块的下坠让她很痛苦,却没有办法缓解。

    荫道和屁眼被插入的漏斗同时灌入水泥浆,直到灌满为此。

    水泥凝固时的异感不断地刺激着她,想死却找不到办法。

    乞丐张再次将她装入了袋子里面,背着她来到废异楼后面的小吃街后巷,那里有条马葫芦眼。

    乞丐张几次经过那里,都看到里面的泔水因为被堵住而满溢出来。

    可惜的是这次再走到那里时,里面只有一小塘满着。

    柏玲带着满肚沉甸甸的水泥块被乞丐张放进那个酸不拉叽的坑渠后,还露出了一个可爱的脑袋在上面,试图用眼神哀求乞丐张把她弄离这个地方时,乞丐张毫不留情的合上铁盖子让她呆在那下头,要她被早市时候产生泔水给彻底淹没了。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下载

    “这样不珍惜自己的贞操,就呆在馊水里面好好地发酵吧!被人们的口水消化掉的感觉应该很不错的啊!!”

    铁盖子的合上,断绝了柏玲的最后希望。

    各种食物残渣开始腐蚀她的肉体,腐败的气味让柏玲痛不欲生,却没法逃避,因为现在的她已经无力作出任何的反抗了。

    这一刻的她终于知道原来死有一些时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直到时间过了很久很久,大量泔水不断地从某个地方涌出来,将柏玲的脑袋给淹没了,她才真正的安息了,在泔水中安息了。

    而将柏玲扔入泔水中的乞丐张走出了这条小吃街后巷,看着这座灯红酒绿的云海市,看着大街上一个又一个的城市女郎。

    “什么城市女郎,我呸!!他妈的都是欠操贱货!!”

    乞丐张在心中狠狠地说了一句,脸上却依然是平静如水。

    似乎诡异的笑了笑后,乞丐张就缓缓地消失在城市里面,因为没有人会去留意一个乞丐的去向。

    正因为这样,乞丐张才轻而易举地在这座城市猎杀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

    至于柏玲,她的命运比同样扔进了粪坑里面的花馨要不幸得多,或许是因为烂得太快的关系,再也没有人有机会发现她的不幸,甚至她很快就被人所忘记了。

    最终在官方的记录上,柏玲成为了一个失踪人口的记录。

    让每一次路过那条巷子的乞丐张,都忍不住发笑了起来。

    在这座云海市里面活跃很久的乞丐张成功猎杀了那个女警之前,被他所猎杀的当然不只这六位,但只有这六位能在他的记忆留下一道痕迹,这或许是一种安慰吧。

    乞丐张前传(楔子)

    陈美芝刚刚参加完一个纪念毕业同学会的周年庆,已经是夜里10点半了,她搭乘的班车在离她家200多米的站台停了下来,站在站台上望着自己回家路上的黑暗路景,她不禁有些踌躇起来,她的家是一个新近建成的傍山小区,紧靠着南山西麓,因为是新建城区,马路电力系统还不是太完备,这不,本来就不太亮的路灯又有一大段歇工了偏偏就是在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她在想要不要打手机让家里人来接他,但转念一想那样又该被弟弟嘲笑自己胆小了,一旦想到弟弟那张总带着恶作剧般坏笑的脸,她便打消了求助的念头,所以她还是壮壮胆子,迈步向家里走去。

    路旁的山林在黑暗中显得特别阴沉可怕,全然不象白天里秀丽如画的风光,初秋的风阵阵吹拂在身上,带来丝丝凉意,她快步走着,很快进入了那段黑暗的路途中,现在她开始后悔当初有的男同学提出开车送她回家时自己多余的故作矜持,又怀疑他有意在自己面前摆阔,其实就是让人家送送自己也不会掉根寒毛什么的嘛,总比现在这么提心吊胆的强,说起来在同学几年的时间里自己也感觉到他在有意的接近自己,但因为她对这个男孩一直不太来电,可是现在她却想起了他那宽厚的臂膀所能带给自己的安全感,在这段几十米长的距离她胡思乱想了许多,好在再有几步就可以踏出这最黑暗吓人的路段了,前面小区大门口的灯光让她感到一阵轻快,再走几步就又踏在了光明笼罩的地方了,前面就是家了。

    毫无朕兆的,仿佛一阵风掠过背脊梁,她心一紧,在还没作出任何反应之前,猛然间脖子就被死死箍勒住,一双有力的胳臂一箍脖颈一挟腰肢,把她腾空拎将起来,在瞬息之间,就化成一道黑影窜入路边的树林,只有断续黯弱地闷呼声慢慢没入无尽的黑暗中

    乞丐张前传(上)

    坐落在南山西麓的南山公园是个风景如画的景点,在云海市是个很好的休闲去处,地处宽敞的山垭口,面迎大海背靠南山,每天都是八面迎风空气清新,一大早就已经有许多的晨练者在公园的小径与绿地上作各种各样的锻炼活动,有些人在通往山顶的盘山道上跑着,他们每天都会在山道上跑上这么一趟,到达山顶还可以一览山下的整个云海市容,只是山道比较长,所以能跑到底的人不多,可是这次跑在前头的几个人刚刚转过山角,不一会便一惊一乍的奔了回来,跑后面的只见这些人变颜变色地咋呼着:“不不好了,上上面有有人上吊啦!”

    众人一拥上去观看,可不是么,就在道路上面十几米高的半山坳中,有一块略显平坦的台地,山上的林子绵延到此露出一小片空地,就在林子外面的一棵树下,吊着一个赤身捰体一丝不挂的女人,因为地形所限此地只能看到女的上半身探在外面,脑袋低垂在胸前,一对丰满翘挺的白奶子挺在半空中,格外扎眼!

    众人于是一阵大乱,几个年纪大的忙反身下山报告,女的都吓得捂住脸想看又不敢看,那些年轻的后生们哪里见过这场面,只看到那对白奶子在眼前花花的直勾眼睛,此时哪个舍得走开?!不久就有胆子大的说上去看看,说不定还有救,便带头往上攀,一人带头就好说了,于是这些个小小伙子都上去了,山势并不难走,就都上到了台地,众人这才看清了吊死女尸的全貌。

    只见这具女尸被吊在一根横岔的树枝下,面对着台地外和下面的山路,女尸被吊在从脑袋离地面才不到16米高的半空中,可是她的上吊姿势却很奇怪,她的双腿被弯到背后,连带着腰也向后弯曲,直弯成腰肢大腿能够达到的极限,小腿弯到能贴住自己的臀肉程度,,而两只脚板也被奇怪的粗布绳索紧紧的缠绕绑拢在一起,再由此引出一根绳索往上直到女的脖子上,绕着脖颈几圈打上了结,活套把女的脖子勒得铁紧,而绳索则被挂在横岔的枝条当中,紧绷绷的把她吊在半空中,这样女尸的身体就由上从肩膀由下自腰肋起都往背后拗去,全身就被弯成了一个大圈的姿态,脑袋水平低垂在胸前,肩胛骨都快碰到自己的脚底板了,连双臂都被拧到背后,双手手腕分别与同一侧的脚踝绑缚在一块,而她前半身却因此显得格外往前突出,丝毫不影响前半身从各个角度给人观看,这可恶又可怕的绳索还在女尸全身上下游走,把她的肩膀胳臂膝盖手脚统统固定住,连两只大脚趾也被相反扳向小腿肚子方向捆绑在一起,任何能动的肢体关节全都被压制得丝毫动弹不得在制约住身体所有能活动部位的同时也通过绑勒过程把一个成熟女性身体最完美的部位给尽量凸现了出来,而上身最凸出的部位一双|乳|房就成为最抢眼的标志性部位,被绳索格外照顾的缠绕箍勒得越发高耸起来,,毫不在意自己的主人早已一命呜呼,依旧怒挺在前,抢尽人们火辣辣的视线!

    这样的上吊法真是闻所未闻,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绝对不是自杀的,因为没有人可以把自己绑成这个样子,再把自己给挂到树上去的,毫无疑问地她是被别人玩弄后再整成这个样子给活活吊死的!看的出吊着的女孩子的身材是那种相当惹火的类型,奇怪的是这样一具女尸的周身上下非常干净,没有丝毫的污渍,肌肤还带着晶莹圆润的光泽,在她下体的两条大腿被分的很开,有一根树枝夹在她两只膝弯里把她的双腿分开固定住,凶手这样做看来只为了要人注意到那另外两根捅进她荫道和肛门深处的枝干!每根都有臂粗,看起来都塞得很紧,把阴阜撑得鼓起来,可在树枝与阴沪肛肉接缝处还在渗淌出淡红色的粘稠液体,流过女尸小腹部与腿跟处,直接滴沥在身下的草地上,把这一片地方弄得充满了一种莫名的滛猥气氛,种种现象来看,再苯的人也猜得出这应该是一起j杀案的现场了。

    此时他们就应该离开现场或把这里保护起来等待警察来处理了。

    可一个小伙子蹲在女尸身后看了半天不知在想什么,居然伸出手指去在女尸肛门外捻了一下,手指一撮弄,是粘粘的,他也被自己的举止吓住了。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下载

    一群人怔看了一小会,突然一人说声:“不会没没死吧?”

    第一个伸手的人如梦猛醒般叫起来:“对哎,刚才好象还是热的哎”

    几个人忙上去摸索女尸的身子,好象真要证实一下什么似的,旁边人一看没事,很快就有更多双手在女尸赤露的肉体上下摸索,探寻的位置很快就由肩膀扩大到胸脯,背脊上,很快就连屁股大腿根内侧也不放过了,暧昧的手指很快换成了手掌,连女尸的奶子和屁股蛋子也被多双汗津津的大手抚摩揉蹭着,留下道道手印,人们都不再说话,呼吸急促一只手大概想解开女尸脖子上的套索,那里解得开,两只一起上,这一提不要紧,把她本来低下的脑袋拧成面对人群,众人突然齐声惊喊,纷纷逃开,原来女尸的脸部神态狰狞僵硬,那是被痛苦与绝望所扭曲的极度苦闷的恐怖表情,光这样的表情足以说明她在死前遭到了何等惨厉的对待,双眼圆瞪,眼珠凸出,张嘴欲呼,口中却哑然无声她的舌头竟也惨被连根挖去,只有两列皓齿之间空洞洞的口腔里挂淌着几道与下体两个肉洞中满溢的同属一样的粘稠液体,她竟然连尸体也没被人群放过,惨遭如此亵渎,难怪表情如此悲惨凄厉啦!众人也被吓得够戗,兴致全消,这时公园的管理人员也刚好赶来山下,劝散人群,于是众人便退到山下,继续装君子远观半山腰这朵绽放的死亡之花。

    话说陈美芝被那人掳入密林深处,那人一言不发,只是挟着她一直往林子深处奔去,陈美芝如同腾云驾雾一般,一直到了一个略宽阔一点的林中空地上,他才停了下来,把陈美芝一把掼在地下,她只呼出半声痛,又被他捂住了嘴巴,他一手制住她的脑袋,一只手飞快熟练的撕扯她的衣裙,惊觉到他的企图的陈美芝顾不上解除嘴巴的压制,双手竭力阻止他的非礼举动,却根本遏止不了他疯狂的撕扯,他更一拳轰在她的上腹部,立刻令她痛苦的蜷曲起来,一时再无法尝试反抗的动作,男人很快就解除了她的所有衣着,连她的|乳|罩内裤也一律除下,更被揉作一团,掐开她的上下颚,强制她张大嘴,把她自己的内裤|乳|罩一股脑硬塞进她口腔内,只撑得嘴巴爆满,这才放开手,陈美芝的挣扎归于无用,她的上装t恤被男人扯成一条条的,其中一块把她的嘴巴再从外面包裹几道,把塞口物紧紧堵在里面再也吐不出来,至此陈美芝再也求救无望!

    那个人似乎有很大的力气,白t恤被撕成一些布条,连她的牛仔短裙也在他的蛮力下被撕开了,很快就成了布片,又接续在一起成了绳子一样的工具,那男人就用这些绳子开始捆绑陈美芝的手脚,她的胳膊被拧向后背紧紧缚住,男人把她的小腿也弯曲向后,紧贴着大腿折叠起来,绳索在膝弯上部和脚踝与大腿根部分别紧缚几道,把她的双腿统统如此叠绑好,陈美芝就被这样捆绑了个结结实实,无法站立只能勉强以跪姿撑着,绳索又继续在身体上缠绕着,把她的双|乳|分别紧勒起来,她的|乳|房本来是发育得很匀称饱满的扣碗型,现在被箍勒得更加耸挺起来,陈美芝四肢都动弹不得,只能倒在草地上闷叫扭动着,男人见她这样基本上已经捆绑得很有味道了,便脱掉自己的衣服,壮实的身躯扑上她的娇躯大肆侵犯起来,陈美芝的奶子被揉搓得生疼,男人在她浑身上下乱吻乱啃,弄得她又恶心又难受,荫道口不停的被几根手指头探入乱戳着,她还是c女身子哪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吓得快尿出来了,又羞又怕偏偏还动弹不得反抗不了,那男的背着光看不清长什么样,但肌肉强壮应该是个壮年男子,充满汗臊体臭味的躯体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