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4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4部分阅读

    四肢的捰体女尸陈放车厢,大惊报警云云;又是警方勘查现场,高层高度重视,限期侦破云云;不一而足,随后的跟踪报道则一律是投入大批警力紧张侦查,却毫无线索,尽管有的煽情小报早已发挥想象力将此案渲染成涉及情杀性犯罪毒品黑社会蛇头甚至间谍案在内的大杂烩,到底警方也没跟上作家记者们的步伐,因为知道三女身份的除了乞儿张之外就只有永远飘荡在铁路沿线上的那三个亡魂了。

    花费偌大力气,最终却连此三具无头女尸乃何方人氏以及身体其他部位散落何处都无从得知,最终成了破不了的死案,和其他无头悬案们一样被束之高阁。

    相关的可怜死者事迹也只在街头巷尾的闲人们于茶余饭后作为谈资笑料而提起。

    而乞儿张在第四天进入了曲阜家乡山东境内,随身带着的行李中则装着女警察的,三个姑娘的,以及另外一位可怜的山西姑娘的香舌,继续着他漫长的猎艳之旅

    乞丐张前传之李云妮(1)

    深秋,夜深人静,霓虹灯火渐稀。

    云海市的经贸中心尽自喧嚣一如白昼,周边的生活住宅区已经在逐渐沉睡。

    一片新开发的小区掩映在黑黝黝的林木中间,万家灯火已经稀少如天上的孤星,只有相隔很远的街灯孤零零地照亮夜归人的路径,在道路两边,黑暗裹挟着月光潜伏在与光明咫尺间隔的地方,,许多夜行性的小动物们凭借暗夜的纵容,在这秋天明媚的月夜中尽情地撒野狂欢。

    地区警署的管片警察李云妮在道路上巡逻,这一带晚上很太平,自来就没有什么比较严重的刑案发生,所以署里对巡夜的工作也就挺放松,今天和他搭档的男警想看英超的比赛,她就送个人情,自个出来了,满心以为就当是散步逛一圈罢了,李芸妮今年23岁,警籍才一年,1米62的身材很窈窕匀称,标准的瓜子脸型,长留海下一双忽闪晶亮的大眼睛,美丽的相貌加上熨贴笔挺的警服紧裹着身体的玲珑曲线,更衬托出她的飒爽英姿。

    在走到一个路口时她听见旁边小路上传来的吵嚷声。

    她转过路口,看到前面不远有几个人正在对另一个倒地的人拳打脚踢,李云妮打量了一遍,就见这伙人共有三个,都是20左右,个个流里流气的,有的手里还拿着酒瓶,隔老远就有一股酒臭扑鼻呛人,再看被他们打倒在地的却是一位衣裳褴褛蓬头秽面的老人,看来是个要饭的,一个流氓手中还拿着个破布包袱,里面的东西被抖落了一地,她就明白了事情大概,不禁有些义愤填膺,这几个家伙居然抢劫乞丐!她疾步上前喝止:“住手!”

    那几个人都是一惊,回头一齐看她。

    见站在面前的只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警察。

    站在歹徒们面前的李云妮显得格外显得亭亭玉立,风姿绰约,把他们看得都呆了,立刻露出一脸恬不知耻的皮笑,觜里不三不四地说着:“哟,这女女条子还真水灵。”“可可不是,真是嫦娥下凡哪。”“来来来。我们哥们就陪你玩玩好不好”,说着其中一个扎着长辫子的流氓就嬉皮笑脸的上来摸她的脸。

    此时面对三个身强力壮的大男人李云妮心里也有点慌乱,这还是她出警校来第一次遇上情况,但训练有素的专业素养立刻压抑住了情绪的波动,对自己的擒拿本领的自信使她迅速沉住了气,见流氓猛一伸手已到了脸颊近前,立刻一抬手掰住了他腕子往上一拽一摘,腕关节立时就脱臼了,把那家伙疼得大叫,捧着手腕踉跄退后。

    另两个见同伙吃亏,纷纷扑上来要抓她。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李云妮小试牛刀就见效果,胆气立刻壮起来,见那两个流氓冲上来,不慌不忙施展警校教授的擒拿法,矮身闪过最前面那个大个壮实的家伙,顺手抓住他的腕子拧向背后,回身一脚把后面的小个卷发男子踹了个屁股墩,大个才回过头来,大吼着“臭条子!”

    就抡拳,却被她闪身抓住了小臂,另一手抓住他的裤腰带借势一送,平飞出两米远摔了个狗吃屎!这几下子干脆利落,一下就打倒了两个比自己强壮得多的大汉,她也有些得意,她一脚踩在倒地的大个背脊上,喝声不许动,弯腰拧过他的一只胳膊,掏出别在腰后的手铐便要上铐。

    突然一只手臂从后面伸过来,箍住她的脖子往后拖去,原来是那个刚才还捧着腕子装怂的小流氓,他一边用还完好的手臂从后面压制着她,一边叫同伴:“快,快,上啊!”

    李云妮想要掰开他的胳膊,可一时不能做到,脖子还被箍得透不上气来,只听他还在叫“快点,把她手捉住她就没办法啦!”

    她一阵恼怒,急切间却脱不得身,那两人忙从地上爬起来,向她扑来!

    流氓们上来就抓住她的脖领子,一分,两粒纽扣就绷飞了,敞开的衣襟中露出了她雪白丰满的胸脯,两个流氓看得眼都直了,一下子脸皮都涨得通红,其中那大个子把手伸进她的怀里就乱摸一气,另一只手却去扯她的警裙,不干不净地骂骂咧咧:“马蚤警妞,这么倔,一定是还没有男人的,今天看咱叫你连卖春的鸡也不如!”

    她又羞又气,一脚踢在他小腿肚子上,疼得他一叫,卷毛忙抱双臂环抱住她的腿,还伸手撩起她的裙子,抬头惊喜地叫道:“老大,这马蚤警妞还穿连裤袜呢!”

    在她下面乱摸。

    大个推开他,自己摸进去,在他小腹和下身胡摸着,再攥着她的小内裤就往下撕扯,李云妮急得用双手挡隔着竭力阻止他,脖子却被箍得透不过气,力气渐渐快没了。

    大块头把脸贴在她脸颊上,臭烘烘的厚嘴唇强吻乱舔她,圆润的脸皮上流下道道涎水,把她恶心得不行!

    背后的长头发见兄弟们都在大快朵颐不亦乐乎,偏偏自己空着一只手却什么也做不到,急地直叫唤:“快,快把她弄到路边上去,在树林子里再收拾她!”

    两人这才从亢奋中清醒一点,李芸妮更加着急,心想自己如果就这么被制服了,那可就算栽到家了,今后还怎么做警察!

    眼看李云妮就要遭辱,却见地上的老乞丐一跃而起,抱住了卷毛小子的腰,他没防备,老乞丐不知哪里来的力量,一下就把卷毛给拽倒在地下,众人吃了一惊,乞丐在地上还压在他身上,也不知怎的,卷毛明明比他强壮,却被压着无法翻身,急得直叫:“痛死我啦!”

    那大个忙去拉乞丐,李云妮借这一空隙已经拔出了别在腰际的警棍,向后挥打,想先收拾背后的流氓,那家伙没防备挨了几下,却把脑袋缩到她颈后,这样往后挥就使不上多少力量,她心念一转,把棍梢朝后对准脖颈的位置就捅,这招果然奏效,只听一声闷响,他大叫一声立刻就松了劲,她一下就从臂弯下挣脱出来,那个家伙抱着额头退得远远的不过来了,她又给那刚爬起一半的大个子脑袋上就是一记,又把他打趴下了,转头见小卷毛还在死命踹抱住自己的老乞丐,她忙赶过去,对他的身上就是一顿打,直打得他不顾疼痛抱头就跑,她追打了一阵,回来见那两个流氓已经相互搀扶着跑远了,老乞丐还躺在地上喘气。

    她将老乞丐扶起来,关心地问:“怎么样,老人家有没有事?”

    正想取步话机向署里汇报情况,抬手却摸了个空,她这才发现别在左肩的步话机已经不见了,只有半截断了的绶带耷拉着,一定是刚才搏斗时被流氓给拽掉了,她有些懊恼,但还是扶着乞丐起身,打量了一眼,这是个50多岁年纪的小老头,佝偻着腰,“站立”起来还不到她的肩膀高,花白斑驳的短发,皮肤蜡黄干瘦,一副病殃殃的样子,但李云妮没注意到当他向她仔细打量时,深陷在眼窝中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瞳仁突然精光乍闪,只是一瞬便黯淡下来,抓着她的手抖抖地握紧,摇了两下,李云妮低头却见自己胸前还半敞着,半边|乳|房已经暴露春光,不禁一下红了脸,忙把衣服扯上来遮掩着,有点不好意思地对他说:“老人家没事吧有没有丢什么东西了?回我们警署做个证词吧。”

    老乞丐由李云妮搀扶着,向小路另一端走去。

    两人一块走过三个路口,来到一个绿地公园旁边,将近子夜时分的道路上一个过路人也没有。

    再往前一个路口左拐,就是警察署了,乞丐这会不走了,坐在马路牙子上望着她笑,李云妮见他看着自己笑得古怪,自己打量了身上一眼,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因为身上的警服已经是皱巴巴的,这样衣冠不整的跑回去让男同事们看见,实在有点没面子,乞丐又指了指她身后,她回头一看,马路对面就是一个公共厕所,她不好意思地对他说:“那你先在这坐会,我去一下。”

    老头点了点头。

    站在洗手间的大玻璃镜前,李云妮才知道自己的样子有多狼狈,衣服上的扣子掉了两粒,勉强用领带掩着,脖子被勒得现在还隐隐生疼,整洁素雅的上装上还有几道污黑的手印,步话机的断绳垂着,两边脸上皮肤还有点发紧这都是那两个家伙做的好事。

    她回想刚才那些格斗场面,现在才觉得真的是有够惊险,要不是临急危难之时老乞丐舍命襄助,自己说不定就遭了几个小流氓的毒手了,此时才有些后怕,也更加深了对歹徒们的痛恨。“哼,瞧着吧,臭流氓,再犯在我手里看我怎么收拾你!”

    她好不容易整理好自己的衣着,用纸巾蘸水搽脸,把那些恶心的透明涸迹抹掉,又正了正衣冠,见镜中自己的样子还算整齐,此时她觉得有点内急,便进了后面一排解手间中间的隔间,随手带上了门。

    她坐在便桶上,随着体内压力的宣泄,身体也松快了许多。

    不自禁地松了口气,这时听见厕所大门外一阵脚步声近来,好象是平底鞋是声音,来到她隔壁,啪一声关上了隔间门,她听听没了动静,忙准备起身,她心里挺有点不好意思,自己作为一个人民警察,半夜里一副狼狈相在这几乎无人的路边女厕里被人撞见,会令她不好意思,她想这时出去就可以避开旁人,何况外面还有一个老人在等着呢。

    刚刚站起身准备提起小裤头,她觉得眼前一晃,似乎一条什么东西飞掠过眼皮子底下,就觉得自己脖子上一紧,没等她弄明白什么事,马上身子就被一股力量往上拉了起来,一下撞在隔板上,就此被紧贴在木板上,一阵撕裂般的疼痛使她“啊呃”了一声就什么声音也发不出了,整个人被往上的力量拉起绷直,不得不靠在隔板上使劲地踮起脚尖,脖子上一圈火辣辣的箍勒疼痛令她完全不能呼吸,手摸到脖子上的是一根细极坚韧的丝线,她使劲拉扯,却把自己的手指都刮破了也无济于事,现在她还没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隔板上面有个人影在提拉着这根要命的丝线,本来她可以站到马桶的边沿上就可以抬高身形减轻负担,但她的手死死的护着提到一半的裤头,束缚了自己的动作,一时又无法提上裤头,可略一松开那隐私之处就有暴露的危险,这使她处于极为矛盾的境地中,抬脚就可能摆脱这一痛苦的处境,可少女的羞涩使她不能放弃最后一点遮掩,万一

    幸好她的尴尬没有维持多久,因为门突然开了,一个身形闪了进来。

    李云妮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是你!!!”

    此人一进来就关上了门,看着现在李云妮痛苦的拧着身子的惨像,嘎嘎地狞笑起来,听得她浑身发凉寒毛直立,只见他花白斑驳的短发,蜡黄干瘦的老脸,却异常的狰狞,盯着她的眼睛射出摄人的寒光,不是那老乞丐又是谁!

    他这会腰还佝偻着,动作却挺利索,上来就抱住她的身子,鹰爪一样的手在她制服包裹的身子上又摸又掐,仿佛当她是块面团一样,掐得她生疼,她无法出身,被他一手攥住了自己捂着内裤的双手,居然挣脱不开,又没办法抬腿踢他,她现在是难堪至极,脖子上的丝线把她直挺挺的吊直在那里,略一拉扯就被撕裂般的剧痛和加剧的窒息感刺激着,面对老家伙的魔手她是连避让一下的动作也做不到,只能不住的扭着身子以示抗议。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但她的两只奶子还是很快就失守了!

    隔着薄薄的制服她的一对淑|乳|被乞丐轮换着抓在手里抚摩着,还按按掐掐她的|乳|头。

    令她疼得身子一挺一挺的,很快他就探入了她的|乳|罩里头,压揉着这对宝贝尽情的羞辱她,这老乞丐还会说话了,嗓子扯着和破锣一样难听:“宝贝,谢谢你救了我啊,要不是你今天出现,我还打算就拿那三个小子的妹妹凑数了呢。”

    他的手蛇般伸到下面,她的双手被他抓着如同上铐一样不能挣脱,终于被拧到背后抓在一起,不能再掩护最重要的c女地,毛茸茸地两片小山丘被他握在手里摩压着,顺便以两根指头探入她紧夹的密岤中探幽,刚才她还没来得及擦呢,残存的尿液让他觉得很润滑,还嘎笑着羞辱她:“嘎嘎,,真不错,长得这么紧,还是原装货,真不容易,不愧是做条子的,一般人到不了手,这可便宜我啦,嘎嘎嘎嘎!”

    李云妮听着他羞臊自己,还要忍受着身体上的污辱,这还没什么,可怕的是她到现在还没办法呼吸,越来越重的窒息令她眼前金星乱舞,继而阵阵发黑,她吐着舌头的嘴巴只能发出点喉咙摩擦的干吭声,她的身体双手被乞丐牢牢的钳制着,说也奇怪,这干瘦小老头手臂看上去没多少肉,却可以凭单臂就制止了她所有的抵抗,还把她定在那里完全不能阻止自己被活活吊死的危险,这老头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会是这样子的呢?我会就这样死吗?在这里那可太丢人了!

    李云妮再明白过来,是被浑身阵阵酸痛激醒的,她不知什么时候从被吊着的情况下解了下来,现在已经坐在老乞丐的腿上,面对着他那张丑恶的老脸,“哟,醒啦,那我们就开始吧,宝贝。”

    乞丐原本是把她放置在自己腿上,用她身上的手铐把她双手反铐在背后的,她的警裙被撩起扎在腰际,上身的制服被扯开大敞着,|乳|罩被翻到|乳|峰上面,暴露出一对圆润坚挺的玉|乳|来,说这话之前他还正在|乳|峰上舔吸咂摸来着,此时李芸妮觉得自己胸口凉凉的,低头就见自己的双峰上一片口水印迹,把她恶心得要死,但她现在就是真想死也由不得她自己了,手被铐着坐在人家身上,人家的双臂掐着她的腰肢象钢钳一样,想用腿踢也没法用上,一双美腿还穿着肉色的连裤丝袜,空在那踢沓着却全无用武之力,连嘴巴也被人用东西塞住了,不知是什料子的布头还留在舌头上一股子马蚤味,李云妮除了唔唔叫之外再也没办法反抗。

    此时她才觉着有个热热的东西紧贴着她的阴沪在蹭她,她竭力低下头看见了那个丑恶的玩意天!这老头的家伙居然这么大!自己的内裤早就被扒掉了,光溜溜的阴阜被这r棒子蹭得感觉怪怪的,有股热流自紧闭的两片肉中渗出来,强烈的生理上的厌恶感使她难受得要吐出来,那老乞丐这时不再弄她的|乳|房,把她掐着腰一举起来,r棒子已经抬头耸立进入阵位!“给我去!”

    直截了当地就攻入了她的重地!“唔呃呃”!她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悲鸣起来,随着感觉r棒子在体内的继续挺进,她知道自己已经被夺走了一切,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的纯洁象征都已荡然无存了,被彻底摧毁的自尊和发自内心的痛苦使她发出绝望和哭号,但立马就嘎然而止!乞丐扯紧了勒住她脖子的丝线另一头,把她剩下的呼叫都憋回到肚里,凑着她耳朵低声说:“别急,咱们这才开始,还没到你哭的时候,给我好好接着吧!”

    r棒子在膣内一直不停的挺动,使她被阵阵酸胀难受的刺激包围,眼前景物恍惚晃动着,完全没有真实感,短时间内发生的这些事情使她受刺激的大脑发生错觉,以为自己已经这个样子很久了,如果要死了的话,也许就这样死去是最好,没有太大的痛苦,也没有沉重的羞辱感,咦,一阵快感涌现出来?大概马上就能解脱而去了吧,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