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6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6部分阅读

了自己的小九九:呆会晚市鲜肉一定畅销,我把肉给他代卖喽,我再涨一点,可以多卖多少多少,以后盘帐时还以外面的公示价和他结算,这样起码可以赚多少多少,他拿收回本来就该谢天谢地了,怎么好意思和我计较这些,嘿嘿!

    李老板越想越得意,转到那架子下,隔着袋子掂量下分量,嚯,少说有八十斤朝上,手伸进破孔去摸摸猪肉皮的质量,还挺嫩挺弹手的,没摸过这么好的猪皮啊,什么品种的猪呢,看这嫩相绝对不是老母猪,皮肤在小孔的黑影中都透出一份白亮来,就是脏了点,手上黏了一把的黏液,粘着几根粗亮卷曲的黑毛,但没有腐败的味道,是很新鲜的腥气,这手感他妈的比老婆的皮肉还嫩呢。

    这姓朱的那搞来的新品种,今天便宜我啦,他正美着呢,不觉晚市的人群已经开始涌来了。

    今天的人果然多,很快就卖光了自己的存肉,后面排着队的人失望的要散,李老板急忙叫住:“别走,这还有一只新鲜的哦!”

    他蹿过去两手浮住吊在架子下的猪肉包,炫耀地吆喝着:“看哦看哦,乡土人家饲养的猪,绝对没添加任何激素的,今天就供应一只八十斤,卖完就完了啊!”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果然众人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叫嚷:“我来两斤。”“我要只蹄膀。”“我要猪肝哪!”

    “腰子我要了!”

    李老板见效果这么好。

    喜得直咧嘴:“好,一个一个来,先让我拿下来。”

    他一掂不动,挂得高他人又矮,在下面拿不到钩子,索性爬上台板双手合抱住袋子往下蹬,“嘶啦”一下,袋口绳子散了,整块包袱皮飘落下来,里面的物品亮了出来。

    “!!!!!!”短暂的死寂过后,人群发出恐怖的尖叫,纷纷象退潮一样四下退去,中间是李老板双手合抱一具吊着的捰体女尸,目瞪口呆的定定僵立在台板上,在众人目光中定格了片刻随后大叫一声舞手舞脚的自板上跌了下去。

    人群大乱,里面的人慌张不迭的往外退,外头赶新鲜的使劲往里挤,偌大个菜市场顿时比跑马场还要热闹。

    李云妮的同事们赶到菜市场时已经是晚上,大量的人群围在场地内外,以至警察们先得花不少力气驱散人群,拉起隔离绳把无关的人阻挡在区域外,这些人并没有离去的意思,警察们接近到李云妮陈尸的现场,才明白外面的人群是被这样的诱惑深深吸引,不肯离去的。

    难警们简直不敢相信,这块挂在肉铺架子上的死肉,曾经就是三天前还活蹦乱跳,天真率直娇艳可人的阳光小女警。

    李云妮挂在冰凉的铁勾子上,漠然地注视着自己在人世上最后挑起的一阵马蚤动,她拧着腰双腿盘起并拢弯折在屁股后面,浑身被粗糙的草绳团团捆绑着,身子被扭转成怪异的姿势,小腿紧贴住大腿下面折叠捆绑着,脚尖举向上方,高高撅起的屁股成了身体最高的部位,她的屁股圆圆的,皮肉紧绷很结实,凸起的耻丘中间半截黑色胶棒从阴沪中探出头来,而屁股后面插着一根粗粗的竹筒,一段绳子通过其中把她的脚掌并拢紧绑在一起,连接在腰背后的绳结上,她的下半身弯曲在屁股下面,脊椎极度后弯,挺起胸脯上的一对雪白的奶子,极度刺激着人们的眼球,她的双手依然诡异的攥着自己的脖子,脸高昂起来,刘海被特意梳理整齐,脑袋上扣着自己的警帽脸上透露着苦闷与迷惑的神态,而翻白半眯的眼睛本来充满绝望恐惧,现在却好像蕴涵了一种挑逗性的暧昧,身体仿佛抹了层油一般,油光发亮,好像生前一样滑嫩温润,她这样吊在空中浑身散发出的是一种屈辱滛邪,诡异靡丽的风味,完全没有一般凶杀案那种凶残血腥的杀气,男警们不约而同的纷纷转身,不敢继续直视架子下那块挑逗神经的艳肉,因为他们的裤裆里已经一齐扯起了小帐篷,硬邦邦的受不了,再看就把持不住了!

    刑警头头们和法医在人群的簇拥下先后到达了现场开始办事,刑警队长在现场一改往常稍作询问就溜出去找线索的惯例,在验尸时也全程在场“观察”,中年法医饶是见多识广也没经历过这样的验尸现场,这具比生前还更具刺激诱惑的捰体女尸深深刺痛了他的神经,他花了好大精力方收敛心神,接下来按一贯步骤进行检验程序。

    李云妮赤条条的躺在地上,身上的绳子终于被剪断解去,她白皙平坦的肚皮被纵向划开一条长长的刀口,五脏六腑被人掏出来仔细的摆弄察看,法医说的每一句话化成一行行字迹,记载着她遭受的不幸。

    死者姓名:李云妮尸体性别:女性年龄:23岁身高:1米62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皮肤细腻白净,手上无老茧,是从事轻体力或办公室工作的职业死亡时间:死者在五天前夜间执勤中失踪,由尸体状况和死者同事提供的线索分析,估计在五天前的23点至凌晨1点左右,在其失踪后不久既遇害,死因是被绳状物品勒颈致死,可能是勒或绞的方法之一种,具体是何方法要在细致检验后确定。

    但在她死后尸体曾经被施行简单的防腐手段进行了保护,在解剖中发现其内脏只发生轻度腐败,只相当死亡两三天的程度,体腔内有数量较多的酒精气味液体浸润,在体表个别的毛发根系处存留有蜡状的碎片,这可能是为防止死者与空气接触故意抹上了蜡油,也是为达到防腐的效果,另外尸体外被最新抹了一层新鲜的猪油,其作用不明。

    手腕处有手铐留下的齿痕,是使其在生前反抗留下的,身上有许多绳索捆绑的勒痕,但皮肤上没有相应的生理反映,故是死后被捆绑的,四肢上的主体关节统统被外部施力而完全脱臼,并被拧转至非正常状态下的姿势,利用其手臂十指自然收紧的特性使她摆出自己抓扼自己脖子的姿势,使用这样的手法的人技术极为纯熟,这也说明这样做的人不是武术好手也是精通军中擒拿术的人员,而且是个对特殊兴趣狂热爱好的人,比如是重度s,或有j尸虐尸行为的恋尸癖。

    李云妮在死前遭到多次j污,她的荫道内存留有大量j液状液体,此液体在肛门内很深的直肠中也大量存留,c女膜呈新鲜撕裂的痕迹,肛门括约肌也有被硬物粗暴插入导致的撕裂伤,荫唇和肛门口呈松弛的半张开状,李云妮喉咙处有被硬物强行捅入留下的撕裂伤口,门牙松动,声带被撑破,喉咙下端食道部分撑出裂口,在其胃部有带黏性的白浊液体与透明酒精的混合物。

    现场解剖情况纪录到此结束,新的结果需要将尸体和现场证物带回局里做进一步的检验后才能

    法医对助手口述纪录完毕,一席白布单盖上了李云妮饱受亵渎的身子,人们把她放上担架准备推进面包车,突然一声叱喝:“停下!”

    一个身影冲进人群,这声音发自一位身材矫健的女刑警,她上穿吊带衫,外罩皮短上衣,下身穿石磨蓝露膝牛仔裤,足蹬长筒高跟靴,火辣劲爆的身材借此衣着凸显无余,长发飘扬,只在额顶半挽了个长刘海,浑身洋溢着山猫般野性又高傲的气息,令人群都有眼前一亮的感受。

    她就是与李云妮同界毕业,现任市公安局反黑组办案探员的女刑警:陈天娇!

    娇娇疾冲几步,扑上盖着白布单的担架,仿佛怕惊动谁似的小心将部揭起一角

    望着白布下面那张苦闷绝望死不瞑目的惨容,娇娇半晌惨然泪下:“妮子,我来晚了呀!”

    乞丐张传奇之云海魔影白羚(上)

    陈天骄她们组自接手云海南山j杀案以来,市内一连发生了数起类似的案情,经过勘察作案者的手段与犯案方法都体现出一致的特征来,局里决定将这几起案子并案处理,要求组长季洁限期破案,他们组里开了好几次案情分析会总和案情侦查结果,也没有得出多少有价值的情报,这天一大早娇娇刚到办公室就又接到报案,市西近郊的碧苑小区内发现一具女尸,她赶紧和季两人急忙忙出现场,再回到局里已经是中午了,本来组长季洁打算守着等尸检报告出来,娇娇看她头天已经值了一夜班,精神不好,就把她劝了回去,今天是换她值班,一直到半夜等到报告出来,就在灯案底下开始紧张的检查报告分析案情。

    都是一样的捆绑,都是一样被强犦后辱杀的悲惨境地,身上某器官都被割除,身上没有被殴打的痕迹,这次的女尸是从事皮肉生意的年轻女性,就是社会上俗称的小姐,名字叫俞美玲,25岁,在市里头号的高级s情场所百胜夜总会上班,职业昵称佳佳小姐,娇娇皱着眉翻到现场勘查篇目,现场是在较高档公寓式小区里是一层住宅内,经查是死者在半年前租住的,报案的是她的房东,称她已经比正常交租日子晚了三天,房东来敲门没人应,打手机才听到她的手机在房间里响,于是房东用自配的钥匙打开了门死者就在大厅的吊扇下吊着,差点没吓死她。

    娇娇仔细的查看了现场,室内的陈设布置挺新潮兼具典雅风格,看来这小姐的品味不俗,但她的死法却比她的职业还要不堪入目!成个人被扒得精光,五花大绑弄成个捆猪倒攒蹄的样子,吊在吊扇下面半米多高的地方,身体呈水平悬挂,尸体下体被塞进一根木质拖把柄,只剩下绒布做的拖把头自阴沪里露出来垂在下体近处,被削尖的另一头已经从死者嘴巴里穿了出来,沾满了黑色的血迹,弄得佳佳小姐只能昂着脑袋怒瞪着前方。

    娇娇注意到死者右手腕处被人用胶布和一个吸尘器的管子黏结在一起,手腕被割破,管子另一端已经被扯断垂挂着,而吸尘器的接口接在一个放在死者头部下地面的脸盆里,里面有浅浅的一层血,好像之前曾经被用来对她施暴的样子,要她自己看得见血在流失一样,这样的布置使娇娇有些迷惑,室内空调被打到最低18摄氏度,使尸体的变质过程被放缓了,皮肤被捆绑的部位已经发黑,尸僵期已过,尸体软化,但还未膨胀腐化,粗步估计死亡时间至少在三天前,也就是说她已经这样吊在家里很长时间都没人来上过门,另一个疑点是她观察到室内布置虽然很精美,但大多数家具上都已经有一层落灰,连高级席梦思的床架子搁板间也落上了一层,显然不是近期打扫的,室内也没有发现一把笤帚之类的卫生工具,只有那个吸尘器和拖把,娇娇心中反复琢磨这些疑点,想理出个头绪来。

    其实娇娇想破这个案子的心情比组里其他人更加急迫,自打李云妮被害案被并入此案后,她非常想为自己的好友一个交代以告慰她的在天之灵,但随着案情的逐渐深入,她对这看不见的凶手越多了解一分就越多出一分迷惑与不安,就目前这里已有的资料,可以肯定主要凶手是一个人,在每一位女死者的体内除了李云妮外,都只检测到一种j液成分,其中不含精子,完全是j液,这很可能说明他是性功能障碍者或是老龄化比较严重的人,女死者的受害过程遭受的暴力又证明此人体能绝对超常,这样的人应该体态健硕,精力旺盛,其施暴过程完全不顾及死者的感受及反应,可谓冷血残暴,其整个犯罪过程包括尸体处理阶段都思虑周全,绝不拖泥带水,遗留证据,智力发达思维周密,可这样聪明的罪犯为什么每次都会留下自己犯罪最重要也最明显的罪证j液呢?虽然李云妮身上发现了存留不止一个人的j液,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她的死本身就是一个迷,在她身上的暴行基本都是死后数日内发生的,这一阶段比别的案例都长,而且别的案子里都只发现过一个作案人的痕迹,他们要如何收藏这具尸体这么久,这些都弄不明白,更弄不清楚施暴者的特征,相互间是什么关系,是联合作案,还是偶然碰在一起的巧合性事件?难道李云妮就这么特殊,能有这许多少有的事件给她遇上?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下载

    娇娇虽然对这些疑点百思不得其解,但凭直觉她认为只有那个唯一的在所有案件中都出现的家伙是最重要的,这样一个高智商狡猾透顶的人不会无意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是什么样的动机使他要这样做,总不会是个偏执狂,要在尸体上留下些东西来证明什么吧?这样的行为通常发生在极个别的变态心理罪犯的手法中,但那样的人是绝不容忍别人再占有自己的东西的,这在李云妮身上解释不通,再联想到她们死时都被捆绑的样子,令她们的死状都包蕴着一种异样的情调,这一点是她一开始没有特别留意的,直到亲眼目睹了好朋友同样的死法,她还记得当时不禁自心里冒起股寒意,她认为如果有灵异事件的话,那当时就在自己身上发生了,那不是体会之类的形容词可以概括得了的,那简直就是潜藏李云妮身上的那股黑暗气息直接“传染”到她的身上,使娇娇在那瞬间仿佛暴露在一头黑暗怪兽的目光下,那目光的蕴意就是残暴,残暴的控制住她的一切并把她也拉进那恐怖的黑暗中!当时她以为自己看见了妮子在求救,但她难以想象那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是那个在警校格斗课程中身姿矫健的新晋警花,居然如同毫无反抗之力一样的就被弄得那样,还是被对手彻底凌辱的样子,简直就是被特意丢弃在那里丢人现眼一样!如果是一般的人也就算了,可她是专门与这样的犯罪分子斗争的职业警察啊,她事后回想起来,才理清自己当时是怎么样的心情,那和孤零零的小羔羊突然面临一头恶狼时心态一样,那不是单纯用恐惧可以形容的,那是从此发生的事态再也由不得自己控制的无力感,对她这样自小要强好胜的心理惯势来说,是最不愿意置身其中的,假如是自己面临这样的处境,她宁可自我了断也绝不愿意彻底的沉沦在命运里!

    娇娇使劲拍了拍脸颊,想得太多了,不能这样,还有很多工作要进行呢。

    她起身拿湿毛巾擦了把脸,坐回座位继续看案卷。

    一直到凌晨,才趴在桌子上迷糊起来,四周白茫茫一片中,她努力辨认着方向,又听见前面有人在哀哭求救,她循声找去,突然来到一地方,脚下软绵绵的,感觉到地面还在蠕动,是许多的蛇在翻滚爬行,前面一个人影半身陷在蛇堆里,正在呻吟,她不顾一切地翻开这些蛇堆向那人挤去,依稀的人影越来越清晰,刚看清是一个露着半身的长发女子,不知谁在她背上猛击一掌,她不由自主地就往蛇堆里载下去!

    娇娇一下惊醒,见身边站了个劲装女青年,正拍着她的背脊叫:“醒醒,还睡哪。”

    她这才回过神来,认出是刑侦四组的女警员,也是自己的好朋友,叫白羚,鹅蛋脸,过耳的短发额头前翻左刘海,她身着牛仔装,里面海军蓝条纹圆领t恤衫,牛仔短裙,里面黑色紧身健美裤,衬托出一双硕长美腿,左手还在拍她,天娇叫声:“要拍死人啦!”

    蹦起来就要擒拿她的手臂。

    白羚嘻嘻笑着跳开,说:“别闹了别闹了,昨天的那个案卷还没给我呢,我们组长在等着呢。”

    娇娇想起来,这个死者俞美玲也是四组在侦办的一个案子的重要线索,前不久白羚他们才查访过她,没想到她会突然被杀害,昨天下午四组组长老潘还找过季洁,告诉她案情报告出来后要个备份供查,她晚上知道的这事,没想到这死妮子一大早就来了,她放开小白的手臂,说:“知道啦,看把你急的,这么早就来催债了,你们组长也真是的,把个白小姐支使得一大早就赶过来了,真不懂怜香惜玉。”

    白羚说:“哪啊,昨天我们接到内线的紧急通报,说今天海龙帮要有大行动,帮派的主脑会出现,这不连夜召集我们来的,再过会可能就要出发了呢。”

    娇娇听了不禁也觉得来劲,刚想问下是什么行动,又想起这样随便问案情违反纪律,改问道:“那可不容易,你们接手这帮派案子时间不短了,这样兴师动众的,看来是难得的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