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12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12部分阅读

    吗,好在我把你脚给栓上了,好好让我干那才舒服,也不用流血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抽锸起来还真是舒服,比起前面那个生过孩子的地方那要贴肉多了,里面吸得紧紧的,还是你在娘身上我才知道,干那个地方也能舒服死人的啊!”“干完了,我看你娘也没什么劲了,象滩泥似的任我摆布,看看天色已经是下半晌,算算时间也够抵得上她走到乡里的了,我本来想就这样把她办了,但是你娘这一身皮肉实在是让我舍不得,还是下不了手,我想干都干了,大不了是个死,索性再多乐乐,这会我是干不动了,但在山上藏个大活人还难吗。我把她又照原样倒着手脚给绑上,另外多撕了许多布条把她全身都严严密密的绑勒起来,这样一来,就是只大山猪也不可能动弹得了,我拎上她转到附近一处山崖底下,在这有我早年掏兔子窝时发现的一个半大不小的兽洞,大概是熊洞,但现在山里的熊狼什么的猛兽早就打光了,把她藏在这里头连鬼都不知道,洞大小刚好能容一个人躺在里头,我把她脑袋冲外,整个身子全推进洞里,直到感觉她的膝盖抵到了尽头,又把她撕破的棉袄披在她背上,再把泥土堆在洞口,她拧着脸望着我,吓得两个肩膀直哆嗦,却什么声音也叫不出来,眼睁睁看着我把洞口封死了,大概以为我要把她活埋了,嘿,嫂子你那么好用,我那能这么便宜你呢,咱们晚上见吧!”

    戴二虎说到这,戴春妮身子猛一挺,连连抖了起来,他就停下动作,摸到她背后倒绑着的手腕把它们解开,妮子的身子软软的也未做任何挣扎,他把妮子的身子转了半圈,把她的双腿也解开,让她盘膝坐在腿上,再次把她的脚踝互相靠在一起用绳子绑紧,再把她的膝弯分开来绑在肩膀两侧,绳子从脖子上后头拉到背脊上系起了结,我看着他这些层出不穷的捆绑花样,心里暗暗佩服,怎么平日里从没见过他有这样高超的技艺呢。

    此时妮子的腿脚都已固定好,他又把她的胳膊拉直伸在前面,手腕压放在脚踝上细细绑在一起,再把手掌合十紧贴着也捆在一起,再次把她的胳膊肘用绳子拉紧固定在胸肋部位上,春妮子这副活象尼姑打座的姿势看得我是浑身燥热,心跳得小鹿似的,觉得这么多的绳子缠在她小小的身条儿上怎么就会那么好看呢?她本来不大的胸脯被两边胳膊一夹挺了出来,倒格外显得一对小奶子很骄傲的耸在胸前,勾得躲在暗处的我是特别想把她们抓上一把才能舒服,不禁紧紧压紧了自己下面绷得铁紧的地方搓揉着

    戴二虎把妮子以这样古怪的姿势固定好,把她再次放在自己胯上往下一放,让她背靠自己的胸膛,自己用掌把持着她的双腿抬放着,她的身子往下一沉,妮子不禁脸上又浮现出痛苦难耐的表情,戴二虎呲着牙调戏道“嘿小丫头的屁股就是挟得紧,你这腚眼子都赶得上你那死鬼娘姨了。”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她的身子以这副模样继续在她二叔怀里高高低低地挺动起来。

    于是戴二虎也继续说着往事:“我回到村里找到我哥哥,他在仓房里堆麦杆,我特意和他待在一起做到晚上,我哥哥回家,见家里冷灶凉炕的,媳妇也不见了,问婆婆才知道自己媳妇下山去了,他发了一通脾气,只得到父母家里吃了晚饭,之后回家去等媳妇回来,我说自己要回邻村去,出来的时候悄悄转上了山,我心里还暗笑,我这傻大哥呀,你就坐家里死等吧,你再也等不见她啦,你那能想得到你那薄命的媳妇现在就要陪我快活啦!”“张雨萍被我揪着发跟从洞里拉出来的时候,已经在洞里闷了大半晌,被山里的气温冻得嘴唇发紫,手脚皮肤都冻白了,下身还有屎尿排泄的痕迹,见到我吓得浑身抖得跟筛糠似的,我象白天一样扛着她,就把她带到了现如今的这个地方,这里是我早就想好的,妮子,你看到我背后这棵榕树了吧,我要在这里玩死你娘。”“这棵老榕树年头很老了,树身有两个人合抱那么粗,书冠早年叫雷劈死了一半,我拎着你娘从死树干那边就爬了上去。”

    “知道我要干什么吗,因为我小时候就知道这里树干的顶端树岔当中烂出了一个树洞,洞口朝天,离地面有一丈来高,树洞深达大树的肚子里,从下面什么也看不见,我把你娘脑袋按在洞口,点着了一束松明照着让她望里面看:看看,这里头就是你那个死鬼姐姐的葬身之地!你们马上就可以见面啦!你猜你娘看到什么?那洞口里面扑鼻尸臭中隐现出来的赫然就是张雨菡那张凸目吐舌,龇牙咧嘴的死人脸!”“因为刚过冬天,虽然是死了几十天的人了,倒是没坏没肿,只是皮肤惨白惨白的,蓬乱的刘海上还沾着些草芥,她的身体是竖直着立在这狭窄的树洞里,头发下面两只光溜溜的肩膀表明了她下面看不到的身体部分也是赤裸着的,那条舌头吐出来一尺来长,双眼都要鼓凸到眼眶外面来了,死死的瞪着头顶的苍天,一副死不瞑目的模样,也显示出她临死时遭受了多大的痛苦,有多么的不甘心!”“嫂子啊,你不是要离开这座大山吗,你姐为了你的事,已然翘在这了,她能白死吗?当然不能,她都给我托过梦了,说要把你也送这来,姐儿俩一块才不寂寞啊,所以,呆会你要好好侍侯我,把我弄舒服了,我就让你少受点她那样的苦头,你这么漂亮,总不喜欢死得象她那么难看吓人相的吧,我痛痛快快就送你上路了!”“你奇怪吧,妮子,我咋能这么轻松就把你娘兼我的亲嫂子给整死呢,我那几年劳改,也不是白劳了,里面多少人不是吃了女的亏,被女的害才落到这步田地吗,我在里头别的没改造,就是学会一个教训一个经验,教训就是别把女的当回事,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嘛,用过了换一个,经验就是对付你娘这样强拧下来的瓜,下手要狠,手脚要干净,最要紧的就是别给自己留下后患哪!”告诉你,全靠在劳改时学的那些手段,我这几年在外面闯荡天下,外地的不算,光是在这老家山里头,就已经断送掉十好几个你这样的姑娘了,除了你娘,其余的到现在也没人找着她们,我还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嘛,妮子啊妮子,你现在已经是她们中的一个啦!”“再来接着说你娘的事对了,你一定奇怪你的阿姨是咋落在我手的吧,我就先来说她,我已经说过了,这个张雨菡是住邻县的,本来我和她是八竿子都打不着一块,谁叫她要这么热心的来坏我的好事呢,刚巧那年她又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回去的时间我也知道,所以我老早就在选好的弯道上等了,远远看到她果然是一个人走了过来,我这个高兴啊,这张雨菡长得可也是一等一的美人啊,体态跟你娘还有的一比,就是性子比较强傲些,见了我们山里人总有些看不上的神气,我也讨厌她,她也一样讨厌我,我趴在路边沟里,等她打我眼前一走过,就打路边跳起来,从后面把她的脖子挟住”

    等张雨菡从昏迷中醒过来,早被我从山下拖到了这里,她还晕着的那会,我先把她剥光了,之后全身都给我绑结实了,两只胳膊从肩上面拉到背后,贴着后脊梁给她拉紧绑上,两条腿拉直了分开捆在扁担两端,叫她连跪都跪不了,只能象狗一样趴在地上,还高高翘起自己的屁股给我干,她的屁股肥肥的,奶子大大的,下面一摸就出水了,一看就知道是个连床铺板都能颠翻的浪货,我边捆她边就掐她拧她,疼的这个马蚤货嗷嗷直叫唤,那张老是骂我的嘴也不能饶了,我把她的袜子都扒下来塞在她嘴巴里。

    等她醒过来,已经是什么也做不了了,这时候她想后悔也晚了,我让这条母狗就那样子趴着,从背后就把她给干了!

    干得那个爽啊,这么肥厚的屁股肉真是好摸,干到后来她还舒服得恩恩直叫唤,我气不打一处来,怎么着,我是在强j她,她倒比我还舒服的样子,我就掐她的屁股,骂她你这个贱货臭货烂货大破鞋,平日里看你傲得像天上的孔雀,现在却在被山里野鸡一样的农民搞,你就怄把你,等会我把你吊在路边上,叫过路的人都来看你这个大奶马蚤1b1的脿子!她给我骂得越发来劲,还使劲拧挺屁股摆动起来,是想跟我对着干啊,那又能怎么样,我猛的加快速度,把她干得扯着嗓子浪叫,一会就泻了,她泻我还没呢,她一边泻我还不停继续c她,把她干得一趟没泻完下一趟又到了,足足出了七八回我才射,这样的马蚤货就怕个快字,这一下就叫我降伏住了。

    泻的她腰都要断了。

    我又把她抱起来搂在怀里再从前面搞她,她恶狠狠的盯着我仿佛要拿眼神把我给吃了似的,但她自己的身子却是很老实,我把她干得使劲晃悠着脑袋比我还爽,大屁股一扭一扭的使劲在我身子上摇摆着,爽得我都快忍不住了,要不是她的手脚都被绑紧了,她张雨菡恐怕还不得真得把我给吃啦!她那对奶子肥肥比你们娘儿俩长的都大,在我眼前抖动得跟拨浪鼓似的,我把她直干得口水横流,大冬天里她光身子上也淌满了汗,这张雨菡还真是个浪胚,可惜那时我不知道,白白放过了干她屁眼的机会,不然就她那个大屁股,夹起来肯定比你娘还有劲头,可惜了的。

    干了几次下来,我也泄完了,她也叫不动了,叉开的两条大腿根里黄啊白啊糊的都是黏液,我把她的脚解下来并拢在一起,让她伸得直直的再密密地捆扎起来,到这时候她还要踢我,我想你还恨我哪,怎么刚才还那么浪叫得起劲,要不是堵了嘴,她还不把全山都嚷嚷动喽哇!

    “我把树枝立在她背后,双手换绑到背后,从脖子,腰上,膝盖,腿肚子以及踝骨上用绳子把她和树枝固定在一起,我拿出一段按长度截下的牛皮绳,自己撒泡尿把绳打湿了,再一圈圈系在她的脖子上,紧到刚好能让她呼吸的程度,我恨她平常看不起我,这是存心要她死得又慢又痛苦,这一招是我在牢里学到的,牛皮绳在阴干的同时会慢慢收缩,要花多少时间才死我不知道,拿她作个实习,我把挺得笔直的张雨菡扛上这棵树干,把她脚朝下放下洞里,笔直狭长的洞身刚好把她的身子裹挟得紧紧的,就算没绑她也没有能移动的地方,脑袋离洞口间有一尺的深度,我把她身上扒下来的衣服都扔进去盖在她脸上,奶罩子我就留下了,可以作为以后的念想,我让她就这样笔直的挺在树干里头慢慢地给憋死!”

    戴二虎越说越兴奋,春妮子却又猛的耸起身子挺动起来,他却没停,反而抬手按住妮子窄窄的肩膀将她抖动着的身子往下压,以加快下身挺动的速率来回应妮子的这次爆发。

    “别别急,你姨命大着呢,我隔天晚上再去看她,没成想还没到树下就先听到树身里有咚咚地声音传出来,我吓了一跳,赶紧爬上去往里面看,你姨张雨菡也正在抬脸看我呢,压根就没死!我把她又拉出来,仔细一查看才明白,原来是牛皮绳没有被完全浸透,没有缩多少,所以没把她憋死,而且绑了一夜没吃喝的她居然还有劲把脚挣松了,我来那会她还在用脚后跟蹬树干想求救呢。她可真是聪明,可惜运气太差,要不是我又想到回来这里查看,说不定就真让别人先发现了,但现在她可就又没戏了。”“看到是我又回来了,千载难逢的逃生希望一下化成了泡影,她也够倒霉怄气的了,直悔得浑身都在抖,我索性把她腿都解开,放倒在地上叉开大腿,压上去再次干了她,我觉得身子底下这女人真的是很顽强,这倒使我格外有兴致,我花了许多功夫来干她,让她把昨天所受凌辱结结实实地重温了一遍,直到把她再次灌满。”“这次我把牛皮绳子浸在山泉水里泡了个透才重新给她勒绕在脖子上,把她手脚上的布条换成我带来的麻绳,还另外给她多绑紧了几道,贴着腿侧紧紧的把她大腿固定住,再把她两只脚板拧直,足弓和两只大脚趾都绑紧了,另外削了几根短的枝条,在脚背脚底各自用四根短的枝条固定,这回再看她怎么挣得开。再把一根粗的枝条给戳进她的1b1岤里头,这是我送的最后一份大礼,她不是很浪吗,叫她到死都可以自己干个够。结束了这一切,我把扭动着的她重新送进了那个恐怖的树岤,她很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我都想象不出平日里那么高傲强硬的张雨菡也有这么乞求别人的眼神,这时我倒有点盼望看她有机会捱到明天了。”“很可惜,等我隔天再次来看到的就只是挺在树洞里的死尸了,根据我的经验,湿透的牛皮绳子在这样的天气里应该有将近一天的工夫才会收到足以要命的程度,现在张雨菡的脖子被箍得还没原来一半粗,一副吊死鬼似的脸孔憋得黑紫黑紫的,这回是从头到脚都死透了,牛皮绳箍紧的力道把她的舌头完全挤了出来,原来女人的舌头有这么长的,把嘴里的袜子都顶掉了,眼珠像死鱼般鼓出来瞪着,对大奶子扁扁地紧贴树壁,在她脑后和肩膀能碰得着的周围树洞壁上都留下了不少用力蹭擦的痕迹,还有不少头发丝嵌在洞壁上,看得出这一天来她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在里面挣扎,在绝望里煎熬,她有多么的不甘心,可到底还是难逃一死!我看着她那副死相,想象她经过了多久绝望和痛苦的窒息过程才断气,我兴奋得就要爆发了,可惜她死得人都硬了,拉不出来,我就在洞口外面自己打炮,全射在她的脸上。”“因为张雨菡是外地人,在家乡失踪的事一直没传到我们这里,所以到现在都没人到这里找她,我后来想到干你姨的场面时都还很兴奋,想你娘想到憋不住了也来这里对她的脸上打打炮,那两个月里都是她安慰着我,除了她,能跟你娘一样的货色难找哇,但我还是把你的娘得到了手,当然得在你姨的面前送她们团聚纪念了。”

    让你娘瞻仰了姐姐的遗容,接下来我就在树上按着你娘的屁股,把她的脸朝下顶在姐姐的脸上,让她们姐俩有机会说说悄悄话,哦我忘了你娘的嘴叫我塞住了,看她姐张雨菡的模样,舌头都吐那么长,看来也是说不了话了,我不理插进你娘的腚眼子就在树上干起来,完事了再一看,你娘别着脸蛋贴在姐姐脸上压着她的舌头早晕死过去了,也不知道是伤心的呢还是叫她的味儿给熏的,张雨菡人死了这么久,虽然还没大坏,但身子上那股死人味也够你娘熏一通的了。

    接下来就是同样的手续,我把你娘绑成各种最不堪的样子,摆成各种体姿在树下这一顿好干,干到你娘也爽到浑身哆嗦,连尿也憋不住滋出来了,大概是受她姐姐在树洞子里面的影响,那晚我的兴致特别高,每次都能持续好久,我给她换了好几个花样,几乎彻夜都在跟你娘不停在做。

    “原来我是打算接着就把你娘用同样的法子办了的,但我这才发现因为天冷的缘故,你姨在树洞里还没烂化掉,这时再塞个人进去是不可能的,这点我没考虑到,再转移地点时间也不够了,埋了她我又没工具,要把你娘带下山的话,这活人是太危险了,最后我只能狠狠心,一咬牙,把你娘拎到山泉旁边,把她屁股朝下放进溪水,让她坐在水里,在把你娘脖子上的牛皮绳扯紧。”“我不是要把你娘勒死,现在系紧它的脖子有我的道理,你娘起先也以为我要淹死她,刚才又以为要勒死她,但我没这样做,我把带的刀子拿了出来,在你娘的颈子上比划,找到下刀地方,就轻轻割开一小条口子,”“知道我在割她的脖子,你娘真象我杀过的猪一样嚎叫起来,我把刀口一直划到一侧换手从另一边绕脖子划回来接上开始的口子,一条完整的刀口象根项链一样挂在你娘的脖子上。殷红的血线淌了下来。”“我不打算一刀就把脑袋割下来,这样太不过瘾了,我是拿刀尖把她脖子皮下的大小肌腱一一都割断,却没动她的动脉血管,,这里一断你娘也马上死了,割完了最后一刀,你娘没了肌肉控制的脑袋只有颈椎支撑着立马就东倒西歪起来,人还有精神,我站到她身体一侧。”“一开始只是轻轻的扭转着你娘的脖子,她倒是知道我在干嘛,试图挣扎,我拿两只膝盖夹住她的身子,手放在她下巴和脑后枕骨上,开始拧她的脑袋并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