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13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13部分阅读

    常就一分钟的难受劲被特别延长放大到十几个小时是怎样的难捱,她在最后窒息的死亡幻觉中是不是会想起我,是不是还知道我给她享受到的温柔,我的脸上淌着泪,心里一遍一遍的呼喊:妮子啊妮子,我不能救你,不能让人救你,是的,我爱上你了,爱到不能再让你活下去,现在的我只能为你做一件事,就是报仇,现在你们娘俩团聚了,我祝你们安息。

    197年4月日,我ga部门在县乡戴家冲破获一起特大刑事犯罪案件,并已抓获犯罪分子一名,我ga干警在审讯中与狡猾罪犯斗智斗勇,顺藤摸瓜连续破解了与之相关的十数起案件,时间可远涉至十几年前的悬案,这是本省ga战线上在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是英勇的ga战士们时刻牢记伟大领袖毛主席他老人家的教诲

    197年4月日上午,县乡戴家冲张姓家庭的两个孩子到山上打猎,因为追捕一只逃脱的猎物,这两名少年追到一棵老榕树下,其中一名是大哥的少年爬上树寻找,意外发现树干当中藏着一具捰体女尸,他们赶快跑下山向村干部作了报告,ga局在下午两点左右赶到,立刻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

    发现尸体的地方是在一棵老榕树的树干里面,这棵树树龄约200年,干围需两个成丨人合抱,在树的上端有一个50公分直径的树洞,里面略窄,洞深约18米,该女尸就是在此洞中发现的,已经被人认出就是戴家冲的居民,现年13岁的女孩戴春妮,她已经失踪两天了。

    意外的是在提检这个女尸时又发现在洞底还有另外两具尸体的骨骸,案情一下变复杂起来。

    先说这具首先发现的年轻女尸,经现场勘察发现,该女尸被取出时浑身赤裸并被绳索捆绑,尸身尚未开始腐败,估计死亡时间在36小时前,身高1米45,身体被用一根长约16米的木棍从背后,分别以绳子捆绑固定保持成直立姿态,双臂反绑在背后,双脚也在各主要关节处与棍子捆绑固定,最奇特的是她的双脚也被在足弓和脚踝部位跟上下各两根1尺长的木棍捆绑固定在一起,女尸被绳索这样捆绑的方式非常紧密有规则,使她一直到死都保持着这种难以忍受的姿势。

    这具年轻女尸头发前面留长刘海,后面留扎成马尾,相貌眉清目秀,皮肤细腻有光泽,发育状况良好,身体部位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但两只|乳|房部位与臀部两侧均有留下不少青紫色的抓握痕迹,女下体外部比较污秽,阴沪部位和荫道壁有硬物强行插入造成的裂伤,c女膜呈新鲜破裂,肛门也有强行插入留下的爆裂伤,在荫道壁内和肛门直肠腔中均有精斑附着,可以确定女尸是死于j杀的。

    年轻女尸呈现出明显的被勒杀的状态,她的脖子上紧勒着一圈干硬的牛皮绳索,紧收的索带把女孩的脖子整整箍细了一半,她的双眼球都因体内的压力几乎完全凸出了眼眶,导致视神经索外露,视网膜上密布出血点,她的舌头被压迫挤出口腔,把原来塞在嘴里的袜子顶出来大部分,又撑开箍在外面堵嘴用的布带,整条舌头都吐出口外,脸皮呈急性缺氧的紫黑色,这些症状都表面她是死于这根绳索,凶手是利用牛皮绳浸水后慢慢干燥收缩时产生的巨大勒绞力,使她缓慢而痛苦的在极度窒息中死去。

    女尸的下体存留着大量的j液,凶手一定是个极端变态的人,在胁持她后,凶手在这里把她制服并多次以各种方式j滛折磨她,最后又给她勒上这根牛皮绳,让她在长时间经历痛苦难耐地挣扎后仍不免被勒死,手段实在残忍至极!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电子书下载

    两具遗骨因为时间太长,现场难辩性别,在送专门机构检验后认定该尸体是分属两名24至34岁左右的青年妇女,死亡时间在十年左右,经过面部复容技术再现两名女尸容貌,又经过在附近村庄的广泛询问,初步认为就是戴春妮的母亲张雨萍和其阿姨张雨菡,她们在十年前于两个月里先后失踪,后来张雨萍的部分尸身被找到,现在发现的部分不明遗骨应该就是当年没有寻获的部分,该女死因已在案卷中记述。

    在另一名叫张雨菡的女尸颈骨上发现有被大力绞勒的痕迹,喉骨碎裂,应该也是被凶手以勒或绞类似的窒息方式杀害的。

    在这几起案件当中,有众多的相同之处,决定并案处理,抓紧侦破。

    (另:在我广大ga干警全力以赴,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戴家冲女尸案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