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3

分卷阅读153

    粉尖挺立,愈发叫看得人血脉贲张,心旌摇曳。

    朗邪闭上眼,只觉再多看一秒,薄弱的意志力就会瓦解,从而被她洞悉心声。

    而江羡鱼正遗憾的抿了抿唇:不愧是ssr级别的精神力,防御性一流,敏感度极高,她不过释放了几缕意识过去,几乎瞬间就被反弹了回来。

    她有些无语,说起来她这个sss是比他牛逼,可实际操作起来,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

    她正走神,一团浓郁的阴影投递下来,旋即肩膀一沉,男人已将那件指挥官外套脱下来,搭在了她肩膀上,两手一扣,裹住她几乎没有遮掩的身躯。

    江羡鱼这才意识到自己浑身湿透,衣不遮体,顿时有些尴尬地别开脸,轻声说了句:“谢谢。”

    既然已经进入新的剧情,那她唯有跟攻略目标打好关系,再说其余……

    “你不必这么客气,”朗邪微微倾身,双眼如磁石看定她,声音低沉性感,“毕竟,我是你的未婚夫。”

    江羡鱼:“……”

    说实话,从第六个世界开始她就觉得不对劲了,对比下前几个世界那些男人们或轻蔑或粗暴的态度,南棠或者季真理,甚至面前的朗邪,都给她一种极为相似的错觉!

    甚至,他们那若有似无的亲昵,时而意味深长的眼神,都令她感觉有说不出的怪异……好像,好像他们都是同一个人?

    江羡鱼为自己的想法而震惊。

    识海中,朗邪听到了系统冰冷的声音:

    【宿主,你快要掉马了】

    朗邪眯起眼眸,径自无视了它,对江羡鱼说道:“饿了么,吃点东西?”

    江羡鱼:“……嗯。”

    她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大胆的猜想里,有些缓不过神来,先前那些一闪即逝的东西此刻像一帧镜头被慢放,有些被忽略的细枝末节渐渐浮上水面。

    为什么这些攻略目标都让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为什么他们的脸分明不同,却又有着难以言说的相似行为习惯?

    为什么那个男人不再出现,亦或者,为什么那个男人会出现?

    他到底是谁??

    为什么系统会陷入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