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3

分卷阅读163

    过了,是否准备开始反击?”

    “不着急。”朗邪双手抱臂,神色淡然,“让他们击落这艘飞船,然后迫降在失落之星。”

    “将军?”星源愣住,失落之星那种噬兽遍地的星球,降落在那里岂不是要腹背受敌?

    “照我说的做就是了。”朗邪声音渐冷,威压释放出来。

    星源脸色白了一下,挺胸应是。

    颠簸越来越剧烈,江羡鱼即使系着安全带也觉头晕目眩,胃里酸水直往上冒。

    一只大手抚上了她的头顶,她还没反应过来,便有丝丝缕缕的热流从头顶汇入体内,所到之处犹如圣光照耀,平复了她的晕眩和呕吐感。

    “朗邪……”她目光迷离,声音好似呓语。

    “休息会儿,等下我叫你。”他的大手温柔抚摸着她的长发,温暖极了。

    江羡鱼模糊应了一声,身体不由自主陷入了沉睡。

    再睁开眼,四周已经地覆天翻。

    深蓝的夜幕就在头顶,有大大小小的星芒宛若蓝丝绒上坠着的宝石,耀眼万分。

    这看起来幽密安静的夜色下,隐藏的却是无数杀机。

    她的指尖触到地面,温热的焦土仿佛还未从数百年前那场战争中醒过神来,巨大的黑色荆木宛如一根根壮刺拔地而起……

    寂静,是死一般的寂静。

    “醒了?”

    有个声音在脑中响起,惊得江羡鱼身子一缩,立刻有怀抱张开来,将她笼罩。

    “嘘——别出声。”朗邪熟悉的气息在她耳畔流淌,不闻其声,但脑中却清楚出现了他的声音。

    是……精神力?

    她眨了眨眼,看到他眼底淡淡的笑意。

    他嘴巴不动,声音再次传递过来:“你也可以试试看,专注一些,调动所有感官。”

    江羡鱼想起上次的挫败,有点郁闷,却控制不住照他说的去做。

    大约十分钟后,她清楚地感觉到意识冲破了那层隔阂,进入到他广阔无垠的领域。

    “现在是什么情况?”她眼睛亮闪闪,宛若银河。

    从他脑中出现她的声音开始,他嘴角的笑意便愈发深刻:“飞船迫降在了失落之星,我让星源带着伪装成你的死囚把敌人引开,从现在起,你要寸步不离我的身边,直到危险过去,救援来临。”

    “……这就是你的计划?”她抽了抽嘴角,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失落之星虽然噬兽遍野,但也有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