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8

分卷阅读168

    见,仍兀自说着:“忍一忍就好了……狐族的元丹威力极强,于你身子有益无害。”

    他吻着吻着,目光迷离,喘息声就变了样,含着某种难以纾解的渴望。

    他的手滑了下去,握住,一双烟灰色的竖瞳刹那间流露出狐媚之色。

    雪白的尾巴悄无声息舒展开来,他艰难地松开了她,别开脸狼狈喘息。

    狐妖之身重色爱欲,似他这样自制力极强的人,竟然也会有把持不住的时候,这可真是……

    他头疼的捏着眉心,翻身坐起,棉被滑落到腰际,一头浓及小腿的鸦青长发散落满榻,显得慵懒妖媚。

    一炷香过后,江羡鱼面上青白褪去,死灰不再,肌肤重新变得光泽弹滑,脸樱唇都变得殷红娇俏,姿色远胜从前。

    吟光这才收回了元丹,盘膝打坐调理了一整夜。

    清晨,江羡鱼醒来,第一时间便觉得有些不对。

    她手在被下摸索了一番,脸色大变:身上……光溜溜的,寝衣呢?!

    缩在她床脚眯眼小憩的雪团子,此刻浑身一僵:糟了!昨夜心神不宁,竟然忘了把衣裳重新穿回去……该死!

    江羡鱼已经看到了脚踏上的寝衣,翻身坐起,弯腰捡起来套上身。

    她没注意到床尾那一双滴溜乱转的狐目,也就不知此刻粉面雪肌的她多么动人。

    只是才套上一条胳膊,她就僵住了身子:怎么感觉浑身充满了气力?

    她动了动肩膀和手臂,果然那虚弱的感觉不再,甚至比年轻的朝云更有活力……

    这可真是闹鬼了!

    她脸色复杂,另外一条袖子也没穿上身,就那么露着雪白的肩膀和胸峰,径自发起呆来。

    “啾啾”,有狐狸的叫声传来,江羡鱼未及反应,只见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扑进她怀中,蓬松的尾巴扫过她面颊,旋即有小舌若即若离舔过她脖颈。

    江羡鱼抱住它微微一怔:“你还没走?”

    半个月前随手救了这么个小东西,原来如此有灵性,至少比那欺主的奴仆强许多。

    她轻叹一声拉好衣衫。

    狐狸眼中流露出几分遗憾,旋即张口含住了她的指尖,湿热的电流感令她打了个激灵,急忙抽回手哭笑不得:“你不是狐狸吗,怎么这么黏人?”

    第79章 狐惑(2)

    他当然不是普通的狐狸, 他是一只修行千年的九尾狐妖。

    吟光歪着头看她,银眸晶亮, 仿佛带着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