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0

分卷阅读170

    />  “都给你好了。”江羡鱼慢悠悠转身,“不过是个管不住自己腰带的男人,你稀罕,就送你好了。”

    她腰肢款摆,徐徐进了房内。

    江惜玉怔在原地,风起雪落,不知何处刮来一纸斑驳,落在她面前,上头刺目的大字分外嘲讽:

    和离书。

    江羡鱼的声音从半开的小窗飘出来:“带回去给他,便如了你的意,也,如了我的意。”

    毫无怅然,尽是洒脱。

    江惜玉恨的眼睛都红了:她这一辈子,注定都要捡她不要的吗?

    她拂袖而去,强撑着挺直脊背:不过是个弃妇罢了!

    弃妇江羡鱼此刻正伏在榻上逗弄怀里的一只白狐,眼含忧虑:“你近来睡的总比醒的多,难不成是不喜欢这里?”

    当然不是……

    吟光舔了舔她的手心,他恨不能日日与她共榻缠绵,生死不离她身边。

    可惜千年的元丹也经不起一再续命,再这样下去,他就只能拖着她一起双修了……

    他垂下眼眸:一旦开始双修,便又要进入下一个世界,他的时间越来越少,可她的心,却还不曾动摇。

    真是,伤脑筋。

    入夜,车队行驶在寂静的官道上,因为错过了歇脚的客栈,便只能星夜兼程往回赶。

    忽而一阵狂风大作,只将随行的奴仆们吹的东倒西歪,阵阵嘶鸣声传来,马儿似是发了狂,驮着车驾一路癫狂驶进了密林。

    奴仆们反应过来已是大惊失色,等风一过便忙不迭追了过去,却见马儿早已跑没了影,唯剩那马车碎裂一地,一身锦绣的江惜玉生生摔断了腿,昏死过去。

    江羡鱼自不知有人已为她出了口恶气,她只是在睡梦中低低唤了声:“狐狸……”

    吟光立在脚踏上抖了抖身上的风雪,旋即跃上棉被,缩了缩耳朵,把一张小尖脸塞进她怀里,鼻尖嗅着她淡淡的体香,掺杂着屋内经年不散的药香,沉沉睡去。

    第80章 狐惑(3)

    溧阳城内, 卢老爷接了和离书大为光火,目光落在爱妾那双伤腿, 听大夫隐晦的表示可能以后再也站不起来,顿时心烦意乱。

    好生生一房娇妾,本还要等熬死了正室就把她扶正, 如今可好,偌大内宅总不能靠着个瘸子去打理吧?

    他拂袖而去, 出得门来正撞上一灰袍道人,二话不说扯住他袖角不让走, 面色冷肃阴沉:“居士留步, 老道观你身覆妖气,可是近来沾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