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4

分卷阅读174

    话音未落,人已掠身而来。

    吟光旋身化作人形,烈烈红衣炽艳如火,长发高高束起,将一张风流多情面衬托的英气逼人。

    道士自袖中抽出一道黄符,两指夹紧竖在眉心,阖眼默念:“天地玄心,八方诸神,焦阳烈火,焚我心魂。”

    一丛赤焰自符角燃起,他抬手将其一抛,符纸在半空中焚烧殆尽,化作一团火焰将狐妖团团围绕。

    吟光本不耐与他周旋,此刻面对火焰更是不闪不避,只足尖点地快如闪电腾空而起,半空中一条毛茸茸的狐尾甩过去,抽打在道士的桃木剑上。

    一片红光大现,吟光尾羽焦灼一片,却仿佛不知痛,落在房檐上凝视着他,眼神森冷。

    道士脸色一变:“怎么可能?!”

    上一次用这百日黑狗血才勉强伤了他,虽到底被他逃过一劫,可今时今日缘何他能轻松应对?

    他自不知吟光此刻滋味并不好受,这百日黑狗血乃极烈之物,又被道士滋养多时,沾上一星半点都叫妖怪疼痛难忍。

    拜他所赐,吟光胸前的伤至今未能痊愈,此刻尾巴受伤,不过是面不改色迷惑对方罢了。

    “除了这微末伎俩,你师父就没能教你点别的?”他冷笑一声。

    道士阴恻恻看着他,心中如何甘心就此收手?

    他倏地盘膝坐地,两手相贴,左手上右手下,在身前慢慢拉开,旋即重重拍在地面上,抬眸喝道:“给我出来!”

    音落,但见他身下地面刹那裂开一道巨缝,缝隙间仿佛有一口血泉,咕噜咕噜,不断涌动。

    突然,一只仿佛被烧焦了的血手扒住了缝口,先是细瘦的手臂,再是披散着头发的脑袋,整个身躯一点点,从血水中爬了出来。

    吟光眼眸眯起,只觉讽刺:“你竟然偷炼驭尸禁术?”

    道士目露凶光,阴沉一笑:“孽畜,你懂的倒是多!可惜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话音方落,便见他割破十指,集血如泉,尽数滴在那焦尸口中。

    焦尸饮了血发出一声凄厉的嚎叫,蠕动着身躯就朝吟光扑来。

    房檐上的白狐几个纵身避开它的攻击,一边自袖中抽出一物,渐渐放大,原是一把伞。

    那伞面洁白如霜,唯独中央描绘着几朵墨色的金瓣花。

    二十四根伞骨晶莹剔透,不知是何材质,每一根末端还坠着拇指盖大小的铜铃。

    “你、你为什么……”道士双目巨震,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旋即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