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9

分卷阅读179

    江羡鱼揉着酸涩的脖子,无可奈何躺了进去。

    十秒倒计时过后,眼前一片黑暗,旋即,失去意识。

    再睁开眼,她已躺在柔软的床上,一只大手正顺着她的胳膊滑上来,捏住她的下巴。

    视线中央是一张放大的英俊面孔,江羡鱼眼疾手快捂住他的嘴,趁对方呆怔时,翻身摆脱了他的桎梏。

    什么鬼……刚重生就这么重口味?这狗屁系统给她的新身份到底是什么啊!

    她环视四周,随后一个箭步冲进了卫生间。

    镜子里果然还是她的脸,丝毫未变,只是她的身份,又是什么?

    她揉着太阳穴。

    “羡鱼?”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传来,旋即一双手环住了她的腰肢。

    她身子一僵,抬眼,镜子里出现一张极为英俊的脸:

    眸如碎钻,震慑人心。

    “临渊?”她脱口而出,声音是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甜美。

    江临渊低笑一声,凑近她耳畔:“做噩梦了吗?怎么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耳垂被人含住,轻轻吮吸。

    江羡鱼头有些懵,身子被调转方向,江临渊拉起她双手环在自己脖颈上,鼻尖相抵:“小东西,你不会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吧?”

    “怎么会……”她不由自主道。

    仿佛是为了回应,脑子里瞬间出现过往种种画面:

    二十二岁的江羡鱼,今年大学刚刚毕业,此刻正拥抱并亲吻她的,是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伙伴,也是现在的恋人,未来的老公——江临渊。

    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却早已胜似亲人,这种超越普通恋人的黏度让他们认定彼此,皆是对方此生的唯一。

    “唔……临渊……”她被舔住脖颈,有些难捱的扬起脸,眼中水光弥漫,已被情|欲遮掩。

    “去、去床上好不好?”她轻轻推着他,眼波潋滟。

    江临渊应声,抱起她大步走向床边,松开手把她丢下来,旋即开始慢条斯理的解皮带。

    他居高临下,眼波炙热,短短一个动作被他做起来仿佛无比暧昧,令人脸红心跳。

    江羡鱼闭上眼,胸膛里一颗心噗通噗通,没了方向。

    欢愉过后,她懒懒的缩在他怀里,指尖漫不经心滑过他胸膛的肌肤。

    “……再动一下,你今天就别想下床了。”男人的声音低沉中带着压抑。

    江羡鱼飞快的收回手指,嗔了他一眼。

    头顶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