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81

分卷阅读181

    半,留给你好了。”她松开吸管,推到他唇边。

    “不用, 我有的喝……”他眼神意味深长。

    等江羡鱼喝完了那瓶牛奶被他搂着亲到喘不过气拼命捶打他,她才明白刚才那句话的含义。

    南棠舔了舔嘴角,眯起眼:“你现在反抗,今天晚上就别想跑了。”

    江羡鱼瞪他一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下午还要去做家教辅导……”

    “说了让你不要那么辛苦。”南棠蹙眉,“车和房子都是我的事,你那么努力做什么?”

    江羡鱼被他甜了一口,凑上去亲他下巴:“我不,顺手赚的钱为什么不要?晚上你来接我吧!就在海湾别墅区……”

    “你哪个学生这么有钱?”南棠刮了刮她的鼻尖。

    “就是上次岳兮介绍给我的,放心啦,只是个十八岁的高中生,听说还是个残疾人……”

    “知道了,晚上去接你。”他起身,旋即弯下腰,“上来,背你去操场转一转。”

    “不要,你怎么那么喜欢秀恩爱?我们寝室的姑娘都抗议了!”江羡鱼推了推他的腰,被他抓住骚了骚手心,咯咯直笑。

    到底扑上了他的背,南棠托住她轻飘飘颠了两下,啧了一声:“太瘦了,带你吃甜品好不好?”

    “你会把我惯坏的!”她把下巴搁在他颈窝儿里,笑眯眯道。

    南棠轻笑:“就是要把你养成个大胖子,然后就没人来跟我抢。”

    江羡鱼把脸在他背上蹭来蹭去:“谁又能抢得过你?”

    他那么冷傲的一个人,动了心却是干脆利落,霸道的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江羡鱼想起他面不改色买通她身边所有人,还要装作一脸冷漠的忘记她的生日,那些烛光中充满了学生气的回忆,多少年后想来也还是会印象深刻。

    她闭上眼,勾起了嘴角。

    下午三点整,她敲开了海湾别墅区一栋房子的大门。

    玄关处,身材清瘦的少年淡淡的注视她,一双眼如同宝石般炫目,却又在瞬间归于沉寂。

    江羡鱼正要开口,忽然想起他是聋哑人,于是笨拙的用简单的手语打招呼:“你好,我是你的辅导老师,我叫江羡鱼。”

    他看着她足有几秒钟,不知是她的肢体动作不到位在努力分辨,还是单纯审视。

    那视线有说不出的意味,却奇怪的,竟然没有让江羡鱼感到不舒服。

    好像……他们本来就认识?

    她为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反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