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83

分卷阅读183

    啡一样, 节奏不同的两个人, 注定不能继续在一起吧?

    她垂下眼睑,虽说听到他回来的消息,她的心, 的确不是无动于衷。

    可那又怎么样?

    小巷内,提着包摇摇摆摆走来的江羡鱼脚步放缓, 最终停了下来。

    她没料到会是在这样一个情形下和他重逢:

    他衣着光鲜,眉宇清隽。

    而她慵懒恣意, 卷发披肩,连鼻梁上的眼镜都还挂着,活脱脱一个刚赶完稿子放浪形骸的死宅。

    沉默中, 还是叶嗔打破了平静。

    他走上前,一双清亮的眼眸看住了她,微微一笑向她伸出手:“好久不见,江羡鱼。”

    “……好久不见。”她勾了下嘴角,敷衍的伸手碰了碰,在即将缩回之际被人一把抓住,轻轻一带。

    “欸?”江羡鱼愕然的看着他,以及自己下意识抵在他胸膛的双手。

    她上身微微后仰,纤细的腰肢被男人有力的臂膀圈紧,腰胯相贴,异常亲密。

    “这是……什么意思?”她眯起眼。

    叶嗔嘴角笑意更深:“意思是,听说你还在单身。”

    江羡鱼干笑两声,挣扎未遂,语气不善:“与你何干?放手!”

    他置若罔闻,只眼角笑意渐深:“我此生至今做过最错也是最对的事,大约就是离开你,三年。”

    ……什么意思,来羞辱她的吗?

    江羡鱼蹙眉,奋力挣脱,反被压在了墙面上。

    他靠近她,长腿抵进她膝间,姿态极具侵略性:“我给了自己三年的时间,走遍所有我想看的风景河山,在每一处都拍照留念,幻想彼时你在我身边……”

    她胸口起伏,为他近在咫尺的脸。

    “然而没有你,再好的风景都没有意义,所以我回来了。”

    他捧起她的脸颊,眼神温柔多情:“即便你再怎么赶我,这一辈子也不可能赶得走了。你说的对,我就是厚脸皮,当初先说爱的人,这一辈子注定就会栽在你手里……”

    “你可以选择不——唔!”

    呼吸纠缠,唇舌嬉戏,她被吻的头晕目眩,双腿发软。

    他才停下来,一遍遍摩挲她的唇,声音低沉:“余生,我只能选择爱你。”

    钥匙插进锁内转了好久才开,而玄关处的两个人已经纠缠在了一起。

    女子纤细的长腿缠在男人腰间,喘息声带着迷离的醉意:“你、你够了!再咬我要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