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85

分卷阅读185

    令我惊艳。”

    一道声音在耳畔响起,有别于机械化的系统音, 这个声音已经极为接近人声,然而尽管它的模拟能力十分强大,可是终究少了几分“人味儿”。

    江羡鱼眼睑轻颤, 终于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她身在一间大约三十平米的玻璃房, 耳边海浪拍岸,流沙席卷, 玻璃外却是绚烂的极光, 令人目眩神迷。

    “很美是不是?”那个声音又道,似男似女。

    江羡鱼循声而望, 却无法捕捉到任何痕迹。

    这间玻璃房中, 只有一张洁白的沙发, 和躺在沙发上的她。

    “怎么不说话?”它道,“作为从万千竞技者中脱颖而出的你,面对这十道为你特制的关卡, 你就没有任何想说的?”

    “……特制?”她敏感的捕捉到了关键词。

    那声音低低笑了起来,好似一个老狐狸, 意味深长:

    “果然,你关心的还是攻略。”

    “你错了。”江羡鱼蹙眉, “我如果只关心攻略,恐怕现在也不可能坐在你面前。”

    她神色渐冷:“所以,别再七拐八拐的试探, 要么直截了当告诉我经过,要么闭上嘴带我去找他,你二选一。”

    “啊,这样迫不及待想看到真相吗?”它道,“有没有想过,真相或许不如你想象的那样美好?”

    “我可从没幻想过什么美好的东西……”江羡鱼勾起嘴角,眼神冷冽,“如你所说,能从万千世界厮杀出来的我,心里怎么可能还有美好的东西。”

    “牙尖嘴利。”它笑起来,“那就,如你所愿。”

    话音方落,世界刹那间发生了改变:

    极光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广袤无垠的星空,柔和的风穿过指尖,把江羡鱼徐徐托了起来。

    “看吧,你要的真相。”那声音轻轻笑着。

    视线前方,出现了一个男人的身影:宽肩窄腰,长腿笔直有力,漆黑的软发贴在耳后。

    江羡鱼只能看到他的侧脸,瓷白冷凝,鼻梁高挺,薄唇形状动人。

    “她会怎样。”他的声音清冷如霜,“会像之前真实对抗中失败的人一样被淘汰出局吗?”

    【宿主应该知道,这是第一百道关卡,任务难度与从前截然不同】

    “别说废话,我只问你,她会怎样。”

    【……如你所料】

    “凭什么?!”他声音阴沉,“你之前并没有告诉过我,如果攻略失败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