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28. 连环扣.先抓主管

228. 连环扣.先抓主管

    228. 连环扣.先抓主管

    帅气的瑞帕斯在黑夜里风驰电掣,直奔嘉阳而去,林宇脑子全是白狼所说的那些话,杨柳回去会不会和夏天吵?夏天会不会下黑手?还是杨柳根本就没有回嘉阳,现在什么都还不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到夏天,这件事夏天就是始作俑者,就是他造谣说林宇死了欺骗杨柳的感情,然后趁虚而入得到杨柳,是可忍孰不可忍,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他夏杰的儿子又怎么样?

    车上阿k打起盹来,害怕林宇分神白狼主动开车,深夜道路上车辆少了很多,瑞帕斯也是一路狂奔,等到达嘉阳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林宇一夜未合眼脑子里全是白天发生的事情,杨柳哭泣的脸庞、无助的眼神,现在脑子最乱的恐怕就是杨柳了,死去的林宇好端端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这一切到底怎么解释?又要怎么结束?

    三人奔波了一夜决定先去吃点东西,稍事休息,然后在着手打听夏天,夏天可不比华南虎,在嘉阳谁不知道夏天的,大名鼎鼎夏杰的儿子谁不认识。看着这座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曾经的点点滴滴涌上了心头,在这里遇到了安薇儿,同ju了,后来遇上了杨柳恋爱了,也是一切厄运的开始,先是胡刚后是李凯、耗子、夏天最后还惹上了冷血无情的黑狼。又杀出来一个白狼,次次为自己解围教自己如何面对这个世界,如何成长,又出现一个二妹,事事为自己出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终白走麦城逃到了西溪,现在自己又回来了,车子路过以前上班的公司林宇特地下车看了看,还是老样子那肥头大耳的主管还是想以前一样站在门口吆喝,一点都为变看样子还是做自己的主管,没有如愿高升,有的人脑袋钻尖了向往上爬结果还是碌碌无为,只要打压下面的人,这是站在上面人的权利。

    “熟悉吧。”白狼把车开到了一家便利店门口。

    “嗯”林宇点了点头,这里就是遇到白狼的地方,那些人想下死手被白狼解救了。

    “哈哈,这地方我熟悉啊,从这里开始我就住进了你们家,然后就吃上了小薇的美味饭菜。”

    “那是,从这里开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