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1. 连环扣.守株待兔

231. 连环扣.守株待兔

    231. 连环扣.守株待兔

    “在哪儿呢?人呢给我瞅瞅。”林宇几人还在屋里就听见包间外面的大嗓门。

    一个长的矮矮胖胖的青年走了进来,林宇懂了为什么叫他鸭哥,这家伙这么结实的身板做鸭子还真是物有所值。

    “就是你们找我?”鸭哥进门就问。

    “是的。”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情,没看见我现在忙啊。”林宇这才注意带鸭哥肥胖的身ti边上有一个穿着吊带背心的妹子两人正粘在一起呢。

    “呵呵,找你当然有事,能不能把那女人放开我们找你有正事的。”

    鸭哥放开手上的女人,那女人在鸭哥脸上吧唧了一下出去带上了门。

    “说吧,什么事情?”

    “夏天在哪里?”林宇直接开问。

    “你他ma说话注意点,夏天时你叫的吗?”夜歌脾气很暴躁,开口就骂。

    “我问你夏天在哪里?”林宇站了起来走到鸭哥面前。

    “你们是谁?我告诉你们这里我是鸭哥的场子,你们知道我鸭哥是谁不,我是洪门的人,得罪洪门你们是找死。”看来者不善鸭哥帮出了洪门想要压压三人。

    “死胖子,我问你夏天在哪里?”林宇推了一下鸭哥。

    “你们干什么,想打架啊。”鸭哥往门那边退,林宇抬脚对着他下面就是一脚。

    “喔”这结结实实的一脚蹬在那玩意儿上,鸭哥双手捂着下面,疼的叫都叫不出来,脸憋成了绛紫色。往后退了一步,伸手去mo后面的门把,pi股上又挨了一脚,阿k已经站在了门边儿堵住了他的去路。鸭哥身ti往前一窜,白狼一伸手抓住了鸭哥头发,往上一抬一记勾拳,打的鸭哥仰面倒下,嘭的一声重重的砸在地上。一只眼睛成了熊猫眼,鼻子也正在流血,在地上打滚。

    “这种人就是欠揍,你不下狠手他是不会招的。”白狼在鸭哥肚子上补了一脚。

    “嗷”鸭哥捂着肚子滚到了墙边,林宇上前抓住他的头发问:“死胖子我告诉你以后说话注意点,懂不,你小学老师死的早,是不是没有教过你什么叫礼貌吗,我问你夏天在哪里。”

    身ti的疼痛鸭哥眼里鼻血一起冒了出来,刚才的嚣张跋扈完全不见了,现在他孤身一人连个支援的都没。

    “说。”林宇把鸭哥的头在地上一撞发出嘭的一声再次提了起来,鸭哥眼睛泛白,嘴角动了动。

    “我……我不知道。”鸭哥终于说出这么一句话,林宇不满意这个答应,顺手拿起桌上的酒瓶在桌子边缘上一敲“啪”酒瓶碎了,林宇把酒瓶的碎口直接递在鸭哥脖子上恶狠狠的说:“我再问你一遍你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