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6. 大狙.左手

236. 大狙.左手

    236. 大狙.左手

    伤心归伤心,工作归工作,杨柳是走了,林宇把自己所有的热情都投入了发展帮会之中,最有一天要所有胆敢轻视他的人都匍匐在脚下。

    一连几个月林宇也逐渐从伤心自责中解tuo出来,嘉阳一行林宇看出自己本事素质的缺陷,现在也跟着苍狼一起练,别人练一个小时他就连两个小时,加倍的努力,为的让自己变的更强更猛,看着胳膊上的肌肉林宇满意的笑了,原先的白白的小脸现在完全晒的黝黑,不知道还以为是非洲来的,不过林宇喜欢着颜色,这是健康的象征。

    “预备!”王凯旋喝了一声,林宇和野猪趴到了地上,两人不服气要pk一下,第一场是俯卧撑,林宇笑了笑率先趴在了地上,做好了准备。

    “开始!”

    两人噌噌就做了起来,野猪的速度极快一上一下,林宇则是有节奏的做着,野猪可是苍狼的成员之一,胳膊比有的人大tui都要组,壮的像头牛。

    “225”

    “226”

    “227”

    “……”

    两人彪了起来,周围的人同时大声数了出来,开始两人还在伯仲之间,后来林宇渐渐的跟不上节奏了,野猪毕竟比林宇训练的时间要多。终于林宇趴下了摆手认输,这个没有投机取巧不行就是不行,林宇不服气把手往桌子上一竖,野猪一愣笑了他看懂了林宇的意思,林宇要和他掰手腕。

    野猪也无所畏惧,自己腕力大的很,在苍狼里面都少有对手,林宇居然找自己掰手腕。

    “你可要想好了,真要和我掰手腕?”野猪善意的提醒了林宇一句。

    “少说废话,来吧。”

    “哈哈,你可要小心了。”

    两只手重重的握在了一起,两人同时发力,都感觉到对方的大力,一时间谁都别想扳倒谁,林宇手腕一软抵住了野猪的手,野猪使劲儿的往外掰,林宇也竭尽全力维持着两人僵持不下,野猪紧要牙关,牙齿yao的咯咯直响,终于野猪叹了一口气直接松开始手说:“我输了。”

    “哈哈,我告诉你一身蛮力不行的,很多时候脑子才是最厉害的,你刚才掰手腕力气比林宇大,可是他用的是技巧,耗尽了你的力气获得胜利,这是你缺陷啊。”白狼拍了拍野猪肩膀。

    林宇站起身也是呵呵一笑说:“分析的一点都没错,这个掰手腕是有技巧的。”

    “好了,大家解散吧,下去好好休息一下。”

    “怎么样,感觉如何?”白狼的手搭在了林宇肩膀上。

    “还好,就感觉浑身都冲满了力气。”林宇握了握拳头,这些天也学了一些套路没事就要和白狼几人过过招往往都是被虐的很惨,白狼几个闪身林宇就被放倒,王凯旋直接上去就是抱摔把林宇扔的老远,阿k更不用说了林宇连近身的机会都没。胡刚和三洋偶尔参加跑跑步,还有就是带带新人,最近有不少的小帮会投诚,也有酒吧老板主动找到自己订下业务,胡刚几人害怕那训练的哭,往往以上厕所接电话等理由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