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0. 狂野怒火.暴风雨前夕

240. 狂野怒火.暴风雨前夕

    240. 狂野怒火.暴风雨前夕

    “你出来!对就说你。”花猫指了指刚才那个走出来的青年男子。

    那个男子是最后放下刀停止反抗的五人之中的一个,那男子眼睛愣愣的看着花猫,手里的刀就在脚边他却不敢低下头去捡起来,怯怯的问:“你说我?”男子指了指自己。

    “对,就是你,你出来。”

    男子慢慢的走了出来,走到花猫面前,看着花猫,花猫上下打量了番。

    “你叫什么名字?”

    “刘伟”

    “刘伟,嗯,以后你就负责你们这里的。”

    “我负责?”刘伟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人怎么突然找到自己。

    “嗯,我会在这里支持你的工作的,怎么样没有问题吧?”

    “那好吧。”刘伟最终还是应了下来。

    除了少数人回去之外花猫带人就留在了古月堂,现在要做的就是稳定这些的思想情绪,治理伤势,处理一些简单事物。胡刚他们也带着这人逐步去场子确定交接,让那些那些老板知道现在改天换日了。

    一辆黑色的瑞帕斯风驰电掣直奔古月堂而去,少刻就停在了门口,花猫几人大步走到车门口,林宇从车上走了下来,看着掀倒在地的伸缩门,林宇冷笑着点了点头。

    “林兄弟你来啦。”

    “嗯,怎么样,我们弟兄有没有受伤?”

    “没有,大获全胜,至多不小心擦伤了一点点,没有大碍,不过这些人都选择留了下来,你看怎么办?”

    “这个先把他们安置在这里,过几天都全部转移过去,不能让他们全在一起必须要分散他们,你要注意点,一点要严密监视他们,如果晚上要逃跑的就让他们跑,我们不需要,愿意留下来的就好好对待。”

    “这个我知道已经交代过了,你放心吧。”

    “辛苦了。”林宇拍了拍花猫的肩膀。

    “嘿嘿,大家也来了。”三洋和阿k走了出来,三洋还在揉自己的肩膀。

    “怎么,吃亏了?”

    “别提了,别人从后面打了一棍子。”三洋晦气的骂了句。

    “要是伤的重就去看看。”

    “呵呵谢谢宇哥关心,放心还死不了。”

    “还要辛苦你们几天,我们先回去了。”

    江南道

    斗鱼被关在一间小屋里,一个人四处转悠,试了试发现这窗子都被钉死了,根本就拉不动,林宇把斗鱼关在这里后,斗鱼原以为会遭受毒打,可是林宇没有,把斗鱼关在这里之后就不闻不问,这让斗鱼感觉特别的怪异,林宇到底要做什么?

    第二天一大早古月堂门口就停了几辆面包车,林宇带着人再次来到了古月堂。

    “怎么样?昨晚没什么事情吧?”林宇在家最担忧的就是画面他们这边的安全,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没事,就是跑了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