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9. 双线

249. 双线

    249. 双线

    东胜昔日繁荣昌盛的老bang派,就这样在林宇一波冲击下,黑白包夹,从此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烟消云散,现在最高兴的就是林宇和周华政,周华政治理有方铲除一个hei社会犯罪团伙,得到上面嘉奖,林宇则是拿下了东胜所有的场子,无一遗漏,其速度之快,迅雷不及掩耳人人为之咋舌,一夜间东胜就覆灭了,第二天一大早东胜就正式易主,挂上了天地盟的旗号。当然所有人也知道了林宇和周华政的关系,配合是那么的默契,警察前脚连夜抄了东胜总部,东胜小弟四散而逃,林宇随后就跟上别人还不知道就已经完成了占领,这无疑说明他们之间绝对有关系的。

    现在其他帮会已经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消息渐渐传出来,屠戮归于天地盟,九帮接受招安,古月堂被灭,东胜被灭,就在一个月之内,连续四个bang派从漓城消失。众多bang派开始寻找合作者,要么就是选择投诚,要么就是灭亡,所有人目光集中在了天瑜大哥施小东的头上,现在只有他可以与之抗衡了。

    林宇现在也知道自己处于危机之中,已经到了瓶颈状态需要的就是突破了,有何振南,辛然两大财团在后面支持,斡旋。还有有、个周华政至少白道上都要卖几分面子。而hei道现在为施小东马首是瞻,这场大战在所难免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李天龙现在更是着急,他预期的目标都还没有达到,林宇就搞那么大的动作,施小东现在已经着手对付天地盟了,要是正开战,杀的两败俱伤,被其他帮会乘虚而入,那自己的全盘计划都泡汤了。

    天瑜大厦

    “大哥你看这件事情怎么处理?”李天龙恭恭敬敬的站在施小东边上,施小东叼着雪茄,大口大口的抽,心里烦躁不已。

    “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那里知道,你不是智多星吗,怎么也没辙了?”

    施小东在屋里来回徘徊,对于外面的局势头疼不已,天天都有人来找自己问这件事怎么办,怎么办,他都快疯了。

    李天龙不敢说话,现在就是有办法也不会说的,毕竟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他现在巴不得天瑜倒闭,然后带着自己的人配合林宇杀回西峡夺回大哥的位置。

    “你去帮我联系关南二虎来,他们要什么条件都答应他们。”

    “大哥真的要这么做吗?那几个人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角色啊。”

    “去请,不然谁去对付林宇,花点钱怕什么,快去。”

    “那好吧。”李天龙退了下去。

    江南道

    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江南道门口,车上下来一个长的矮胖矮胖的中年人,后面跟着几个高大魁梧的中年人,一行六人就到了门口。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小弟很客气的上前盘问。

    “ma的哪来那么多废话,开门。”矮胖子边上一个青年吼了一句。

    “你凶什么,怎么想闹事啊。”小弟毫不畏惧,边说就退回了岗亭,给花猫打电话。

    “猫哥有人闹事。”

    “什么,他们有多少人?”

    “六个。”

    “好,我马上下来。”

    “怎么了?”林宇看了看花猫一脸的惊讶问了句。

    “岗亭打来电话,说有人来闹事。”

    “闹事,谁啊,这么欠揍啊。”白狼伸了伸懒腰,胡刚则是蹭的就跳了起来,不由分说就往楼下冲。

    岗亭哨声一响,马上个个屋子里就有人钻了出来,少刻几十人围在了大门口,矮胖子六人不敢乱动,被几十双眼死死盯着。

    “喂,就是你们闹事啊?”胡刚mo了mo光头在、站到伸缩门前,一脸的不屑,想不到对方来闹事居然只有六人,这也未免太狂妄了吧。

    “是又怎么样?”矮胖子身边的青年,看着胡刚那表情很不爽,顶了一句。

    “你找死!”胡刚嘴里吐出几个字。

    “艾利!”矮胖子喝了一句,马上脸上挂满笑容说:“不要误会我们不是来闹事的,我是来找你们大哥谈生意的。”

    “谈生意,就态度好点,那么凶做什么?”

    矮胖子的热脸贴了胡刚冷pi股,脸上稍微一愣。

    “胡刚,不得无礼。”林宇从人群里走了上来。

    “你是?”

    “我就是这里管事的,林宇,您有事的话里面请。”

    “呵呵,林宇我来找的就是你,刚才我弟弟多有得罪还望海涵。”一听说来人是林宇矮胖子脸上露出了笑容。

    “没事,我的人无礼是我没有管教好,我很抱歉,来者是客,里边请吧。”林宇也表现的相当谦卑,矮胖子几人随着林宇上了二楼的会议室。

    “坐。”

    矮胖子坐了下来,看了看这屋里的人突然说:“我想个你单独谈谈。”

    林宇一愣点了点头,胡刚三洋和矮胖子的保镖都走了出去。

    门关上,屋里就只剩下两人了,矮胖子这才开口。

    “我是末日的大哥艾涛,很高兴认识你。”

    “幸会,你知道艾大哥今天来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