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1. 大号创口贴

251. 大号创口贴

    251. 大号创口贴

    白狼这么一吓虽然得知艾涛是诚心的并没有和天瑜有什么瓜葛,不过也把他吓的半死,林宇得知后还假惺惺的打电话给他说这件事情一定会替他报仇。

    双方剑拔弩张可是谁也不敢先动手都在等待时机,现在就差导火线了,林宇也乐的清闲,反正自己现在不主动攻他,就等施小东来送死。

    一直拖了这么久,安薇儿和铭铭冰露筹划的新店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终于开业了,从新更名叫潮流前沿,一家卖女性用品和小饰品,玩具的综合性超市,价位定在中高档,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加上位置很好,开业第一天林宇就带着大批的兄弟前去剪彩,来参观购买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前三天所有东西五折,这个价钱虽然不赚什么,不过为了吸引顾客,这是必须的,再说林宇还不在乎这点钱,红狼赢的钱也全部投了进去,白狼等人本来提议说要给她们些钱,结果被拒绝了,三个女孩说要自食其力,不要帮忙,惹的白狼很无语。

    大批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出现在了潮流前沿,这里的货物都是最新款式做工也是相对考究,关键的就是她们可以消费的起,看着很多女孩大包小包的提着,边上的男朋友则是肉疼自己的钱了。

    花猫下达死命令,每个人都必须去买一样东西,惹的那些女孩用一种很好奇的眼神看着这些男孩,有些东西他们根本就用不着啊,买去做什么。

    以前明朗女孩那壮观一幕再次出现,就是很多男孩子有事没事就会来这边逛逛,他们主要的不是为了来买东西,而是为了看mei女,尤其是那三个店主,个个貌美如花,其中来的最勤快的就是胡刚和三洋,两人搞了一辆摩托车,在超市门口一放斜靠在上面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嘴里叼着一根烟在哪里摆酷,结果被白狼揭穿了两人的意图,为什么戴眼镜,那是为了更好的tou窥。

    两人就在这些女孩中物色,林宇每天一问两人去哪里了,不用问又去潮流前沿了,还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维护治安,保卫嫂子!

    “哗啦”一个女孩包里掉出来一个黑色袋子,胡刚跳下摩托车,赶紧上前拾起了带子,在手里捏了捏蛮柔软的。

    女孩走出了几步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回头一看,胡刚正拿着那袋子嗅了嗅,大步上前,胡刚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有着一双大眼睛,很明显画过的,简直大的恐怖,bai皙的小脸,一头黝黑乌亮的长发披在肩膀上,那双会说话的眸子,转了转看着胡刚怯生生的说:“谢谢你帮我捡起来。”女孩伸出了手。

    胡刚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女孩儿傻眼了,真漂亮,胡刚由衷的赞叹,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女孩子。女孩脸一红说:“喂,东西可以给我了吗?”

    “啊,东西,什么东西?”胡刚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走神,收回了贪婪的眼神。

    “就是你手的那个东西。”女孩指了指胡刚手上的袋子。

    “你说找个啊?”胡刚明知故问。

    “嗯”女孩点了点头。

    胡刚本想就这么还给她,突然灵机一动脑子闪过一个念头,这么漂亮的女孩可以知道名字就好了,最好是有她的电话号码,住址什么的,用三洋的口头禅说:mei女求jiao往,求包养!

    “这个你确定是你的吗?”胡刚耍起了流氓,看胡刚这边有戏三洋赶紧跑了过来。

    “当然是我的。”女孩有些莫名其妙。

    “哦,我怎么看见是我朋友掉的。”胡刚指了指三洋,三洋意会马上就说:“是啊,是啊,这个就是我掉的。”

    “是吗?你确定是我掉的?”女孩一双大眼睛看了看两人,眨了眨,顿时两人是心猿意马,今天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女孩了。

    “当然是的,我刚刚才买的。”

    “可是……可是,这个东西明明就是我的啊。”女孩有些紧张,看着两人那一脸的坏笑都快流口水了。

    “妹子你说你,你有什么证据啊?”

    “可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