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34

分卷阅读234

    玩游戏。生活讲究劳逸结合,一天到晚埋头在书本里也没用,学不出个所以然来。你已经学了一早上,这会儿放松放松。”

    温政乐坏了,拿出手机跟唐应钦联机打网游。男人喜欢的射击类游戏,享受现实生活里不能有的冲动和血性。

    “我就喜欢拿枪爆人头,恐/怖/分子什么的,来一个解决一个。”

    唐应钦坐在沙发上,手指动得飞快:“你这么暴力,以后哪个女生敢跟你。”

    “姐夫你不懂,有些女生就喜欢我这样的糙爷们,觉得特别有型特别帅。”

    “该不是受虐狂吧。”

    “哪啊,我们学校就有,挺正常的女孩子。”

    唐应钦依旧没抬头,嘴里继续着这个话题:“你们学校哪个女生这么不长眼,喜欢上你啊。”

    “什么话姐夫,我挺受欢迎啊,情书收到手软。这不这里还有一封,我还没来得及打开看。”

    温政忙着打游戏没空去拿情书,只随手点了下。唐应钦看到那粉红的颜色,知道就是温故说的那一封。

    果然如他所料,温政和写情书的姑娘根本没什么。

    “姑娘长得好看吗?”

    “一般吧,有点胖。”

    “看来是喜欢瘦的了,学校里有瘦瘦的女生你看得上眼的吗?”

    “没有,都太嫩了。”

    唐应钦心里一咯噔,手一歪差点让人给打死。他调整了一下坐姿,扫了温政一眼:“听你的意思是,要找年纪比你大的?”

    “那倒不是,我对老女人也不感兴趣。”说完赶紧添一句,“我可没说我姐那样的是老女人哦。”

    “别转移话题说重点,那你为什么说学校的女生都太嫩?”

    “姐夫你想啊,我可是混过娱乐圈的人。娱乐圈美女多多啊,看得人眼花缭乱。看惯了那些后再看学生妹就觉得寡淡了点。不过学生妹也有她们的优势,清纯没心机,挺好骗的……哎哟,干嘛打我姐夫。”

    唐应钦扔了手机,随手抄起本书就砸在了温政头上,害他手机都掉地上。

    “怎么了嘛,好端端的动什么手。”

    “你小子出息了,还想着骗小女生了。你倒说说你现在骗了几个了?”

    温政抱头鼠蹿:“没有没有,一个也没有。我就这么一说。前两天我们学校还传出有女生给校外的社会青年骗大了肚子,要去做手术呢,我这是有感而发。”

    “我考虑考虑要不要相信你。”

    “什么话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