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38

分卷阅读238

    效率不高,很多平时觉得挺简单的题都得翻半天书才答得上来。原本他十一点就要上床睡觉,结果一直等到十二点也没见他姐夫回来。

    心里有点不踏实,又不能总打电话过去问,只能提着一颗心上床睡觉,一晚上醒了好几回。

    晚上没睡好,白天就没精神,第二天在食堂打饭的时候,温政不小心把碗汤泼在了别人身上。

    汤不烫,但把人校服全给弄脏了。

    林茸茸一脸无奈望着他:“我说温大帅哥,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昨天弄脏她袜子今天是衣服,这么算起来明天就得兜头浇她一盆凉水了。

    她到底哪里得罪他了。

    温政自知有错,赶紧去掏手帕,结果摸了两下才想起来昨天就给了林茸茸。

    “不好意思,我也没带纸巾,回头买件校服赔你吧。”

    “那倒不用,我也没那么矫情,洗一洗就行了。可我现在这样怎么办啊。”

    校服外套上全是汤渍,油腻腻脏兮兮的。温政想了想脱了自己的外套递过去:“穿我的吧,反正男女款式一样。”

    “可是大小不一样啊。”

    “先将就穿吧,总比你穿这个好吧。”

    他指了指林茸茸胸口上的污渍。青春期的女生对这种比较敏感,一见他手伸过来本能地就是躲。这一举动搞得温政有点尴尬,把衣服强行塞她手里就走了。

    林茸茸也觉得自己好像做得不大好,冲着温政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又打开那件外套比划了一下。

    真大啊,穿着能去唱戏吧。

    那天下午有体育课,林茸茸就穿着这件过大的外套在操场上迎风快跑,小小的身体爆发力倒是不错,全班女生就数她跑得最快。

    温政他们班也上体育课,男生在湿漉漉的球场上踢球,顺便欣赏女生们跑步的身姿。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林茸茸。

    一来她跑得快,二来长得漂亮,三来嘛,自然是那件过于宽大的校服外套。

    看着看着就有些无心踢球。

    和温政关系不错的大光颠着球往他这边靠:“哎我说政哥,一下午没见你穿外套,那女生身上那件看起来挺眼熟啊。”

    “校服都长那样,眼熟个屁。”

    “哎哟政哥说脏话了,这挺不像你啊。”

    “我还揍过张海呢,你对我是不是理解有误?”

    大光一听立马不敢再皮,打着踢球的旗号,灰溜溜跑了。

    温政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