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2

分卷阅读242

    天天抱着孩子喂奶,等出院的时候感情已经好得难舍难分了。

    “唐应钦, 我发现他的下巴很像你。”

    “你看这双眼睛, 像不像我小时候?”

    唐应钦失笑:“我可没见过你这么小的时候。”

    “现在我的眼睛也和他很像啊。”

    “对,确实很像, 而且都很漂亮。”

    温政在旁边像听天书, 这俩夫妻在医院住了几天住傻了吧?他姐可以理解,毕竟女人从怀孕起就会傻好几年, 可他姐夫怎么也这么不正常呢?

    这么小的孩子看得出像谁不像谁的, 圆圆的一团和气,除了五官就是肉, 能看出什么名堂来。

    反正温政这两天盯着孩子左看右看瞅了半天,完全没看出来像家里的任何一个人。

    倒是有点像他常去吃的早餐店的老板,圆圆的胖胖的。

    这话他可不敢说, 非让他姐夫打死不可。

    家里有了孩子,就变得特别热闹。除了宝宝外还多了两个阿姨,原本挺大的别墅居然也显得有点拥挤。

    温故又搬回了二楼自己的房间,温政却被“赶”去了一楼。

    当然温故说的是,这么做完全是为了他好。

    “宝宝夜里会哭,吵着你睡觉第二天上学没精神。”

    温政就听话地收拾东西去了楼上。某天晚上他好奇到二楼去转了转,发现还真是挺热闹。那时候宝宝刚睡醒,月嫂在给他换尿布, 他嘴里咿咿呀呀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乍一听像是在哭,仔细听听又觉得不像。

    温故也像是刚睡醒的样子,头发乱乱的,穿着宽松的衣服,脸上不施一点脂粉。

    她在给月嫂打下手,还跃跃欲试想自己给宝宝换尿布,结果被另一个月嫂给拉走了,说让她喝一碗什么汤。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催奶的汤。

    这两天别说温故,就是温政也跟着喝了不少汤。夜里睡觉的时候总觉得胸口胀胀的,怎么摸怎么难受。

    温故见他上来便笑:“怎么,又想来吸娃?孩子太小,等大一点让你吸哦。”

    “我才不吸娃,我就是来看看你。姐,你累不累?”

    “挺累的。”

    “是孩子太吵睡不好吗?”

    “不是,是睡太多吃太多累着了。温政你说实话,你姐姐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温政立马摇头,表情特别真诚:“最近没胖,你是整个孕期胖了不少,跟你以前没法儿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