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6

分卷阅读246

    又帅又会说话,还这么贴心,太讨人喜欢了吧。”

    “谢谢阿姨,下次来您给打个折吧。”

    “放心,下次给你打九五折。”

    “那我呢阿姨?”林茸茸开玩笑地问了一句。

    阿姨笑得有点暧昧:“你啊,你只要跟这位男生过来,我也给你打折,这叫情侣价。”

    “阿姨别误会,我们只是同学。”

    “哪有同学一男一女来买东西的。你看他们,女生和女生一起来,男生都是自己来的。好啦阿姨知道的,学校管得严不让早恋,你们也小心一点哦。以后你想吃什么和他说,让他一个人来买就行啦。”

    林茸茸越解释对方越误会,最后只能红着脸和温政一起离开了。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人人都误会她和温政呢。

    ☆、满月

    亲亲两个月的时候, 唐应钦大宴宾客,在b市规格最高的酒店席开一百桌。

    温故看他这架势忍不住嘀咕:“婚礼还没办呢,满月酒就这么热闹。”

    “你想什么时候办都行,满月酒第二天咱们就举行婚礼好不好?”

    温故看着镜子里还没完全恢复的身材, 摇了摇头。

    “要不就别办了吧。”

    满月酒的规格比很多人的婚宴还要高, 她又没什么家人,请的无非也就是那些人, 没必要再办婚礼浪费钱。

    “不办不成, ”唐应钦坐在沙发扶手上,摸着温故的头发吻了吻, “我妈会不高兴。”

    怎么把沈曼云女士给忘了呢。

    自打温故帮着她教训了赖如娟母子后, 沈曼云和她很是要好了一阵儿。不过两人性格毕竟天差地别,见面时间多了, 彼此都不自在。所以如今一直保持着一星期最多见一面的频率。

    她轻松,沈曼云也很满意。

    见的这一面也多是陪宝宝玩,温故发现沈曼云在带孩子方面倒有些经验。

    想到婆婆送她的千亿豪宅, 她还是同意了办酒席。

    “那你爸那边还请他们过来吗?”

    “和满月酒一样,就让我爸一个人过来,其他的人就免了吧。”

    这两年唐庆忠的公司经营愈发不行,连年亏损严重,他和唐应钦的关系就有了微妙的变化。

    从前是老子打压儿子,处处和他作对。现在反过来要讨好儿子,希望能东山再起。这样一来,赖如娟母子在家里的地位便急转直下。

    毕竟唐应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