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9

分卷阅读249

    />  这记马屁拍得十分到位,温故立马不好意思地笑了。温政长长地松一口气,觉得自己过关了。

    然后他把孩子还给月嫂,自己回屋看书去了。坐下来翻开书本还没看一个字,突然想起自己刚才的择偶标准。

    怎么和某人挺像的?

    初三的第一次月考,得益于一个暑假的补习,温政的学习有了质的飞跃,居然考进了年级前五名。

    这事儿在整个初三震动不小。

    毕竟温政进来的时候,是个小升初几乎全市垫底,基础知识极差的人。听说他的小学六年级只念了几个月。他能进他们这所重点中学,还是靠着他那个神通广大的姐夫。

    初一第一次月考,温政考了年级倒数第一。他们班常年稳坐倒数第一宝座的男生对他感书的女生也是越来越多。

    有些胆子大的,索性打着讨教学习方法的名头,开始往他身边靠。

    徐佳对此种行为十分唾弃,转头就冲林茸茸道:“你也去跟他讨讨经啊,别让那些人占你男朋友的便宜。”

    林茸茸被烦了几个月,如今再听到徐佳称温政为她的男朋友时,已经不会反驳,有时候还会和她一起开玩笑。

    “没关系,我相信他们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男人能相信,母猪都能上树了。茸茸你要看紧啊。”

    “有什么好看的,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不行。”

    坐在前排的张菁听到这话转过头来,表情复杂地望着她俩。林茸茸立马开启自嘲模式:“戏精,我们俩都是戏精,张菁你别当回事儿啊。”

    “可是茸茸,我也觉得你跟温政关系挺好的。前两天还看你们在学校时打招呼呢。”

    “大家都是同学,打个招呼很正常啊。”

    “可是我们不是一个班的啊。”

    “不是一个班就不能打招呼吗?”

    “可你也没跟别班其他男生打招呼。”

    “我跟他们不熟,当然不会打招呼。”

    徐佳很会抓重点,立马就插嘴道:“所以说你跟温政很熟罗。”

    林茸茸举手投降。都初三了,大家就不能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吗?为什么每天都要八卦她那不存在的恋情呢。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