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3

分卷阅读253

    想了想温政道:“随便买点吧,我不挑食。”

    这话说得怎么这么没底气呢。

    林茸茸还真听话,真就随便买了几样。好在都不难吃,两个人就找了个位子坐下来边吃边聊。

    林茸茸抓紧时间向温政请教问题。下午是她最不拿手的数学科目,从前每次考试前都要抖半天。这次有了温政的帮忙,林茸茸平时做作业轻松了很多,但临到考试还是止不住地紧张。

    “我怕到时候把公式全给忘了。”

    “那你现在背一遍给我听。”

    林茸茸听话地放下勺子,真的把这学期学到的公式一个个背了下来。她在那里背的时候,旁边那几桌的学生也都忘了吃饭的事情,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她看。

    太用功了吧,搞得大家都没了食欲。

    考试连考三天,三天后最后一门考完大家走出考场,都显得有些颓废。温政一进家门就被罗姨拉进厨房,逼着他喝了满满一碗汤。

    喝得他直皱眉:“罗姨,我姐现在还要喝催奶汤吗?”

    “当然,她还没断奶。”

    “那她什么时候能断奶啊。”说着走出去见到温故,便催她,“姐,你赶紧把奶给断了吧。再这么下去亲亲到一岁的时候,我非得胖十斤不可。”

    “你太瘦了,就该胖一点。胖一点帅,小姑娘更喜欢你。你最近跟徐佳同学怎么样啊?”

    唐应钦正好下楼,听到她这话便问:“哪个徐佳?”

    “给他写情书的一个小姑娘,说是隔壁班的女生。他把人家写的情书都给珍藏了起来,可见有猫腻。”

    “我回头就把它们全给扔了。”

    “这么说现在还没扔。啧啧啧……”

    温政扶额:“姐夫你能不能管管我姐,让她别这么八卦。八卦多了容易长肉,你看她最近胖的。”

    “胖”这个字是温故的死穴,一听到就要炸毛。

    “我哪里胖,明明只是略丰满而已。女人生完孩子长胖是正常的,懂不懂小屁孩。”

    “我看有些女明星生完就跟没生一样,别人不说就说阮荨,她前一阵刚生,昨天上电视那身材保持得多好。她还比你年纪大呢。”

    温故气得直找救兵:“老唐,赶紧管管这臭小子,越来越不像话了。”

    温政赶紧拎起书包往房间跑,到门口的时候转身冲唐应钦喊:“姐夫,我自己消失,你就别为难了。快点哄你老婆吧。”

    “什么叫为难,帮我出气很为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