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7

分卷阅读257

    太好,万一以后分手了多伤心。”

    “你自己也比他晚不了几年。”

    “这几年很关键,等他满了十八岁考上大学,随便他谈恋爱,爱谈几场谈几场。”

    唐应钦笑了,一个翻身过来压在温故身上:“你操心那么多干什么,人都老了。”

    “真的有老吗?都说生完孩子女人老得很快,看来是真的。”

    “没有,骗你的。”

    温故却不信,挣扎着起身要爬上岸去照镜子。她最近对自己的脸和身材特别在意,总觉得生过孩子的女人和年轻姑娘就不同了。

    明明也才二十出头,如果没当妈的话,她现在还能厚着脸皮以少女自居吧。ugless

    唐应钦不让她走,从后面抱住她,生生把她给拽了回来。两个人你推我攘的,搞得有点情绪上头。温故被唐应钦摸得心浮气燥,就忘了她弟的事情。

    这男人故意的吧,每次都帮她弟说话,处处护着他。

    晚上回了酒店,温故和他说起这个事儿。她当时全身穿戴整齐,在屋里开了暖气的情况下都没脱外套,还坐得离唐应钦足有几米远,一副高度戒备的样子。

    关键是这人每次都不好好和她说话,一离得近了就动手动脚,吃起豆腐来没完。

    唐应钦看出了她的意图,不由乐了:“没见过有人防丈夫跟防贼似的,你不累吗?”

    “不累,你给我老实回答,是不是整天帮温政打掩护。我看你有点盼着他早恋的意思啊。”

    “我是觉得孩子大了,十五岁的男孩子,还是在剧组混过的,该懂的不该懂的全都知道一些。他应该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即便真有好感,也不至于到不能自拔的地步。再说我和他们班主任谈过,问起过林茸茸同学,你不是说他拿人家当小号练级吗?你别说他练得还不错。林茸茸期末比上一次大考进步了两百名,要是他真能帮着人家把学习搞上去,两个学霸谈恋爱也没什么不好。”

    “那万一学习退步了呢?还有一个学期可就中考了。”

    “差不到哪里去,就凭他的智商,而且他上个学期天天按时放学回家,周末也是在补课,连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接下来你盯着他按时回家就行,学校那边我会和老师及时跟进。他要真的是只顾恋爱不顾学习,咱们再想办法。说句不好听的,咱们家的孩子,成绩差那么一点,也不妨碍他进最好的中学。”

    温故看他那牛比哄哄的样子,想笑又不好意思。唐应钦确实在这方面比她强很多,有些事情能用钱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