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61

分卷阅读261

    ,只露出一个脑袋,突然就问唐应钦道:“你还有烟吗?”

    自从她怀孕后,唐应钦就再没抽过烟。

    “怎么,你想抽?”

    “嗯,想尝尝事后烟的滋味。”

    唐应钦笑着轻抚她额头:“这是有什么心事了吧,这两天看你状态不对。是因为要结婚的缘故吗?”

    “那倒不是,婚期还有好几个月呢。不过我最近确实挺紧张, 马上就中考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温政就要奔赴考场。虽说中考不如高考紧张刺激,但对温故来说也足够重要了。

    所以这两天她吃不好睡不着,夜里还常常会做噩梦。

    “我看温政怎么一点儿不紧张?”

    “他不紧张证明他底气足,该掌握的知识都掌握了,该会的题也都会了。你要拿到张试卷,从头到尾都能答得出来,你也不会紧张。别小看你弟。”

    “总有不会的吧。”

    “他都不会的题,别人也就更不会了。他不是还给人当小老师,当得挺有成就感。放心,没大问题,你不如先想想到时候在哪儿给他摆谢师宴来得更合适。各大酒店的菜品去尝尝吧。”

    温故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他带到了吃上面。唐应钦是吃遍各家美食的人物,对b市乃至全国各大城市的高档酒楼会所的招牌菜如数家珍。他一道道讲给温故听,听得她大晚上肚子叫个不停。

    最后只能求饶:“打住打住,我这儿还减肥呢。”

    “别减了,再减就不好看了。”

    “可是上镜好看啊。”

    温故接了部新戏,说好了婚礼结束后就进组开拍。最近这几个月是关键期,一定要管住嘴。

    撇开上镜不谈,一辈子一次的婚礼也得美美的才行。

    唐应钦拗不过她,只能苦笑两声。

    温政如他姐说的那样,一点儿都没大考即将来临的不安和紧张感。相反整个人非常放松。

    用林茸茸的话来讲就是:“温政,你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中考啊?”

    “我知道,就下个月,高考结束就差不多该我们上了。”

    “那你怎么这么淡定?”

    “那应该怎么样,上蹿下跳吗?”

    “你好歹紧张一点啊,你看我,提起这个事儿手都抖。”

    “你那是夸张,完全没必要。把我跟你讲的知识点都记熟了会用了,你上了考场也不用害怕。记住一句话,把题答完就行。”

    林茸茸觉得他这话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