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64

分卷阅读264

    颗鸡胆子吗?

    “把准考证号给我,我给你查。”

    “还、还是不要了吧。”

    “赶紧给我,你想等到明天再查吗?别浪费时间。”

    林茸茸没办法,报了一串数字给他。温政搁下手机开了免提,给林茸茸现场直播查分过程:“……真不用害怕,不就一秒钟的事儿。”

    “你说得轻巧,你考了多少啊?”

    “537。”

    “这么高!”

    “不是我的,是你的。”

    温政看到数字脱口而出,那是林茸茸的成绩,简直漂亮得不像话。他看着这分数,比自己考了高分更高兴。

    要知道林茸茸一年前的水平,连考个高中都有点困难。

    自己这个小号潜力巨大,脑子灵活程度不输给他啊。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紧接着就一串长长的尖叫声,吓得温政差点把鼠标掉地上。他赶紧调低音量:“你小声点,邻居该报警了。”

    “温政我太高兴了,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没有骗我吧?”

    “不信你就自己再查一遍,先说好,请我吃饭啊。”

    “请请请,一定请。”

    温故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噼里啪啦的打字声,显然是林茸茸在查成绩,过了一会儿尖叫声再次响起。

    温政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林茸茸请他吃饭,在自己家的小饭馆特意为他做一桌菜。温政到那儿一看,整个饭馆喜气洋洋。再一打听,因为林茸茸考了高分,林母一时书让你通通给扔了。”

    温政笑了。

    两个考得不错的孩子坐在一起吃了顿丰盛的午餐,林母忙着做饭没空招呼他们,就让张健华来陪着。

    张健华拿了瓶啤酒过来,问温政要不要喝。温政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张健华就一个人喝,边喝酒边吃菜,大家说说笑笑气氛特别融洽。

    温政一高兴话也多了不少,跟林茸茸一个劲儿地说家里的事情,尤其是他的侄子亲亲,谈起的时候满脸温柔的笑意。

    张健华就安静地听他说,过了一会儿似乎是酒喝多了,大着舌头问了一句:“温故现在挺好的吧。”

    温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愣地望着他。

    张健华呵呵一笑:“你姐姐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