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9

分卷阅读9

    的离去背影。

    林蒙低头望着手里的鞋不由的会心一笑继而若有所思。

    ☆、烦躁的心

    比赛的结果林蒙跑的不错,虽不是第一好歹也是前三了。林蒙跑完后,一停下来,便开始朝孙晓晓她们班所在的位置望去,冲着孙晓晓呲着牙,乐的不知所然。

    操场这边,苏晴碰了碰孙晓晓的胳膊:“看,朝你笑呢?”孙晓晓望着林蒙那极具感染力的笑容,不禁也笑了出来,可嘴上却说道:“傻样吧。”

    上午的运动会暂告一段落后,林蒙拿着奖品便去找孙晓晓,去了她班看见了苏晴却没看见她。

    “孙晓晓呢?”

    “给中午值班的同学打热水去了。怎么不和人赌气了?”

    “那个,咳。”林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你也理解她一下,一个女孩子后边跟一堆起哄的,谁受得了。你们男孩子可能不以为意,可对于我们女孩来讲影响真挺大的。”苏晴刚说完,就有一同学过来找苏晴,苏晴回过头来冲着林蒙说道:“我过去看一下,你在这等等,她一会儿就回来。”

    林蒙应着,刚找了个地方坐下没多久。就听见孙晓晓班上的俩女同学窃窃私语着。

    “这不是林蒙吗?在这干嘛?”

    “这还用问等孙晓晓呗。你没看刚才俩人笑的跟什么似的,这叫什么来,暗,暗……”

    “暗送秋波,眉目传情。”

    “对对,就这意思。”俩人嬉笑着说道。

    林蒙本想置之不理,但想了想苏晴刚才说的话,还是走了过去。那俩人一看来人心里不由一虚:“干嘛?”

    “你们知道感情分很多种吗?你们懂什么是友谊吗我很看重孙晓晓这个朋友,我的解释就这一次。今儿我把话撂这,你们要再胡言乱语,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冷下脸来的林蒙极具震慑力。

    “嗯嗯。”俩人吓的大气都不敢喘一声赶忙应声离开。

    林蒙刚想走开,就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孙晓晓。

    孙晓晓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堵,没好气的说道:“你来干嘛?”

    “等你回家啊。”少年就站在那里,望着孙晓晓笑着说道。

    一阵春风拂过,魅惑人心。

    不知为什么孙晓晓看他这样更生气了不由自主的呛到:“某人不是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走我的阳光大道,你走你的大街天桥?”

    “都一样,你想天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