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到自己快速地心跳声,暗暗地告诉自己她想要抓住这次机会。

    当你越不想见某个人的时候,你越会见到她。

    在大家的集体‘回忆’下,林蒙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去消化徐萌就是那姑娘,那姑娘就是徐萌的事实。

    下课后林蒙本想避开,却没想人姑娘一直在门口等着。身边这帮‘不靠谱’的一看情况不对,早就溜的无影无踪了。

    林蒙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去打了个招呼。

    “既然是交朋友,干嘛跑那么快?”人家姑娘落落大方的问道。

    林蒙怀着一颗无比愧疚的心将事情的发展始末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最后诚心诚意的到了个歉。可却被姑娘一句“难道你的赔礼道歉只是嘴上说说?”给问住了。林蒙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可我朋友还在那边等我呢,要不改天……”

    改天?这事一天不了结,自己就得多受一天的煎熬。林蒙想都没想,一把将自己的饭卡往姑娘手里一塞:“不用,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刷我的就行,算我请的。”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姑娘拿着饭卡苦笑不得。

    人家的饭卡是要还的,因这次事件散播出来的流言是要解释的,一来二去俩个人的交流也就多了起来。个人带动整体。时间一长,两个宿舍之间的互动也多了起来。可无论怎样熟络,徐萌总感觉她和林蒙之间隔着些什么,每次想拉近与他的距离,却好像无形之中被挡了回来。可能还需要时间,得在等等,等到恰当的时机吧!徐萌这样暗自想着。

    可直到那个女孩的出现,徐萌才明白,有些事情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

    作者有话要说:  有改动,请谅解

    ☆、不期而遇

    热闹的校园中,一辆载人大客缓缓地驶入。从进校门那一刻起,车内的一双眸子便对周围的的一切格外的留意起来。这就是他学习生活的地方?那双眸子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车辆在物理学院门口缓慢停稳。当车上的人纷纷收拾东西准备下车时,那双眸子的主人却稍微有些愣神。

    “想什么呢?”旁边人不明所以稍推一把。

    回眸,孙晓晓淡然一笑:“没什么。”

    自己和林蒙所在的学校有项目上的合作。孙晓晓作为参与学生之一将随带队老师一同前往。由于项目比较大涉猎面比较广,时间又在年底,所以会推迟放寒假的时间。孙晓晓便提前和家里说了一声。哪成想母亲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