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习惯,因为习惯才会无可替代。

    所以没有人会知道,当他知道孙晓晓要来的时候,他有多么的高兴,一向不怎么打扫房间的他,竟将地板反反复复擦了好几遍,罗列了满满一张好玩好吃的地,他想一一带她去,想让她了解自己所生活的地方。他承认,带她认识自己的朋友时,自己是故意将她往自己身边一带,是为了向朋友暗示她的所有权。

    为了向她展示他的新技能,一向不参加演出的自己,接受了徐萌的邀请,且在“无意中”以“不经意”的语气说自己可以再加一个。没有人知道,当他望着她说出那句话时,他心跳的有多快,那些舞步,那首歌只为她一人。

    可她好像不懂,他有多少次都忍不住想要扒开她的脑子,看看她究竟在想些什么,可他知道他不能,因为他知道孙晓晓对待感情没有灰色地带,非黑即白。

    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不敢贸然行动。以至于他的表达一直都很谨慎。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每一次的云淡风轻的之下,掩盖着得是怎样的兵荒马乱。

    可那一次她醉后清醒过来,还是又一次推开自己。也许她不是不懂,而是不喜欢自己吧。他沮丧过,失落过,但也有一丝庆幸,庆幸自己没有坦白,至少这样,自己还会是她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可现在,他们竟告诉自己,她喜欢自己,这怎能不叫他欣喜若狂。林蒙拿出手机想立马告诉孙晓晓,但转念一想,他没有说,只是发短信简单的询问她在哪里,有些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知道她的大体位置后,林蒙一下车,便直奔目的地。

    有些事真的很凑巧,比如,刚进物理学院门的林蒙就远远的看见,孙晓晓和一男生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内心的那一腔热血,一下凉了半截。

    林蒙突然间发现自己其实一直忽略了一个问题,就算孙骁喜欢自己,曾为自己的离去而哭泣,可那也是年少的她。现在的她呢?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她是否还会向从前那样喜欢自己?林蒙迈出去的脚步就这样退了回来。

    转身,离开。

    可这样回去,又好像心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