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8

分卷阅读28

    比较好。你虽不负责这个案子,可毕竟身份比较敏感。在这件事情上,我和他们的观点是一致的:关于这个案子,你还是少插手的比较好。这样吧,如果有什么事的话,我会和胖子联系的。”

    面对徐萌离去的背影,林蒙已无力去判断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他只知道对于目前的状况来说这是唯一的选择。

    ☆、波澜再起

    事物由内而外的溃烂速度比由外而内的快。

    在徐萌的仔细观察之下,果然发现了不少问题。在一层一层的抽丝剥茧之中,虽也几番波折,但最终还是水落石出了。

    事情的缘由和林蒙想的差不多。此次事件是在研发生产过程中由于研发生产的负责人遇事处理不当所引起的人员伤亡,该事发生后,身为公司财会的妻子,手握公司的财务“秘密”找到了公司高层,希望能够保全自己的丈夫。公司高层迫于无奈,最终选择了孙晓晓,她虽不够成为负责人的资格,但她与公司的瓜葛最少,底子最为干净,此番之举公司虽会担有更大用人不当之责,但也无非是丢卒保车而已。

    最终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孙晓晓当庭被予以无罪释放。

    不久之后,浩子的带着刚在老家露面的朋友回来自首。

    事情到此,也该告一段落了。可谁知不久之后却又起了波澜。

    公司那边终究还是知道了徐萌在这件事情上的存在,勃然大怒。他们才不管什么律师法之类的,你既然拿了我的钱,就理应为我办事。哪有帮他人给自己挖坑之理?我既已身败名裂,那你也别想有好日子过。

    于是,他们利用网络造势,在网上发表一些断章取义的文章,利用吃瓜群众的不明所以,造成了舆论一边倒的情况。甚至有个别况,但却迫于舆论的压力,在徐萌被事务所婉退后竟无人再敢录用。

    在种种压力之下,徐萌终于崩溃了。

    虽然后来在林蒙和胖子他们的努力下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坏人收到了应有的惩罚,部分人也发表了道歉声明。可那又怎样呢?

    有些伤害,不是几声而抱歉便可以抚平。

    徐萌还是一丝好转也没有,她执意的缩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面,不愿走出来。家里想了好些办法,都无济于事。直到林蒙出现时,她才有些许的不同。虽然那些不同只是一瞬间,只是一丢丢。但还是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就算没有徐萌父母的请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