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孙晓晓用胳膊替许鹏飞挡了一下,“咔嚓“一声儿。那些回忆伴随着疼痛感席卷而来。

    “孙晓晓,我教你打篮球吧。”记忆中的少年吊儿郎当的说道。

    “嗯?”

    “这样你便能分享我的喜悦啊。”

    记忆中的画面快速的跳转。

    那一年的雨天,他举着伞,拉过刻意保持距离的自己:“往里靠点,离这么远,怕淋不湿啊。”

    那一年的车站,在人声嘈杂中,他大声的呼喊着自己的名字。并快速挤过人群露着一口大白牙朝自己说道:“一看那身影就知道是你,一起走吧。”

    那一年的相册中,学校校门缓慢打开,她笑着同身边的苏晴说些什么,而几米开外的他则与高洋他们打闹成一团。

    那一年……

    那一年……

    可那些年的最后却变成徐萌手捧鲜花单膝落地笑着对他说:“娶我可好。”

    好累啊,林蒙,我终归还是撑不住了。

    当徐鹏飞望着逐渐失去意识地孙晓晓时吓坏了,赶忙跑去医务室找校医。

    ☆、被掩盖的事实

    苏晴是知道视频存在的。就算你不关注,别人也会关注,也会讨论。正当她苦恼,该如何瞒住孙晓晓时,许鹏飞却跑过来,告诉她孙晓晓出事了。

    当苏晴看到孙晓晓那样子时,便知道不用瞒了,看样子孙晓晓已经知道了。安顿好孙晓晓后,苏晴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那团火,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林蒙,你大爷的。我拜托你不要再整那些乱七八糟的视频好不好,真他……”

    苏晴话还没说完,便被刚赶来的高洋一把将手机夺了过去:“没事,没事。忽然间抽风儿呢?放心,都挺好的。我还有事,先挂了。”

    “你干嘛呢?把手机还我,凭什么不让我说。”苏晴想将手机夺回来,却被高洋一把按住:“你听我说。你我都清楚,林蒙是最不会伤害孙晓晓的那一个。”

    “我知道,可我没办法,你是没看到孙晓晓那样儿,我心疼,真的,我看着难受。”苏晴有些哽咽的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高洋轻轻地拍着苏晴的后背安慰道。

    北京,林蒙的家中

    苏晴的一通电话打的林蒙一头雾水。视频?林蒙想了想,拿出手机。热门视频是不用费多大劲儿便能找到的。

    果然,那段视频曲解了他的本意。

    但令林蒙现在感到困惑的却不是视频出自何人?而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