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医路无双 > 分卷阅读9

分卷阅读9

    不管他用怎样的方法,诗韵就像是铁了心一样,始终不肯再去理会他,任凭他绞尽了脑汁,也无法让诗韵将房门打开。

    无奈之下,李晓峰只好颓然的蜷缩在了真皮的沙发上,呆呆的望着诗韵的房门发呆。

    坐了一天的飞机,又经过了婷婷的那件事,饶是李晓峰,这三年的时间里,已经把体力锻炼的异于常人很多,也忍不住困倦,沉沉的睡了过去。

    朦胧中,一阵细微的脚步声,在他的耳边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低低的咳嗽声。

    在山间的三年里,已经令的李晓峰的警觉,提升到了一个无法想象的层次。

    听到这细碎的脚步声,李晓峰索性的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径直的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冲了过去。

    黑暗中,诗韵娇弱的身体,正站在客厅的抽屉前,伸手拉开了抽屉,从里面取出了一大堆的药物。

    “小丫头,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虽然天色黑暗,屋里也没有开灯,但是,从山上修炼了三年的李晓峰,已经有了夜间视物的能力。

    “不用你管,咳咳,哼。”

    小丫头依旧余怒未消,用疲倦的一双杏眼,狠狠地翻了他一眼,但是,圆润俏脸上的那疲倦虚弱的气息,却完全无法的遮掩。

    李晓峰凑到她的身前,伸手摸了一下她的额头,立刻便呆愣在了原地。

    这小丫头,居然发起了高烧,显然,是由于今天的事情太过匪夷所思所致。

    眼见得自己的室友被煤气熏到,生命危在旦夕,小丫头自然免不了内火上升,再加上刚才和自